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太平人寿摘得“中国十佳年度影响力品牌”殊荣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6 17:15: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由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美国RFP学会中国中心承办的“2017年第一财经·RFP中国理财精英颁奖典礼暨中国理财师大会”在沪举行。太平人寿凭借卓越的行业影响力和出色的业绩成绩单,荣膺“中国十佳年度影响力品牌”奖。

中国理财精英评选,创新采用“奥斯卡”式的推荐人制。通过对参选者的专业面试成绩、业绩指标、行业地位与发展等各方面表现进行专业评估,从而选拔出优秀的个人、团队和机构。仅2017年上半年,太平人寿原保险保费收入已达789.35亿元,价值业务增长迅猛。此外,个险、银保13月继续率再创新高,优秀的业务品质,保持了行业排名领先的“金字招牌”。

据了解,该评选旨在提升中国金融理财行业精英人士的品牌价值,引导行业的健康发展。获奖个人还将受邀免试申请成为美国RFP学会精英会员,并有机会成为RFP学会中国地区授权讲师。(陈艺林)

关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太平人寿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为我国中大型寿险公司之一。中国太平拥有88年品牌历史,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

作为中国太平战略发展的主要力量,太平人寿依托中国太平综合性、多元化经营平台,

在个人代理、银邮代理、电话销售、网络销售等渠道,提供涵盖人寿、意外、健康、年金等多种类型的保险产品,为客户提供周全的保险保障和一站式、一揽子金融理财服务。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目前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100余家三、四级机构,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

近年来,太平人寿坚持践行“精品战略”,业务规模、价值稳步增长,业务品质稳定在行业领先水平。截至2016年,太平人寿注册资本金100.3亿元,总资产超过3200亿元,期末有效保险金额超过23000亿元,服务客户总量超过3800万人次,累计支付理赔款和生存金总额超过560亿元。同年,惠誉国际对太平人寿做出“A+”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更多信息,欢迎登陆中国太平官网太平人寿频道www.cntaiping.com 查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