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翔港科技等股10月16日上市 定位分析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0-13 15:08: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交易所公告,翔港科技、金逸影视、聚灿光电将于10月16日起上市交易。

(原标题:翔港科技、金逸影视、聚灿光电10月16日上市 定位分析)

中国证券网讯 据交易所公告,翔港科技、金逸影视、聚灿光电将于10月16日起上市交易。

翔港科技10月16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16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以质高价廉的产品、灵活快捷的服务,赢得联合利华、雅诗兰黛、Dior、欧莱雅、辉瑞制药、好时、雅培、相宜本草、百雀羚等众多国际著名品牌企业的青睐。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全新曼罗兰5色、6色、7色UV印刷机等多台国际顶级印刷包装生产线、以及目前亚洲第一台高科技高配置曼罗兰8色+2UV+联机冷烫+联线自动检测印刷机,并配套多条BOBST全自动模切机、高速糊盒机等后道生产加工设备。有力的填补了中国印刷行业高端冷烫及印刷包装、可满足客户多层次包装印刷要求。 公司新增美国麦安迪12色+联线冷烫清废柔印标签印刷机、德国捷拉斯RCS系列组合式标签印刷机、韦冈6色轮转标签印刷机,以及AVT全自动检测设备,为劲酒、巴克斯等客户提供标签生产服务。

【翔港科技涨停板收益预测】

金逸影视10月16日中小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16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中国著名的院线发行和电影放映企业,其拥有的金逸院线处于中国电影院线五强的地位。作为全国院线发行和影院放映行业的第一方阵成员,公司充分借鉴了国际知名院线的先进管理经验,并凭借多年的经验积累,加以融合、创造,形成了金逸股份独特的管理和营运机制,取得了较好的营运效益。

【金逸影视涨停板收益预测】

聚灿光电10月16日创业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聚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16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本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LED外延芯片行业,秉承“传统光源的颠覆者,绿色照明的领航人”的企业愿景和“客户至上、品质第一”的经营理念,持续为绿色LED照明事业做出贡献。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公司已与国内多家大中型LED封装制造商建立了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因公司产品品质高且质量稳定,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在华南、华东区域树立了良好的“聚灿光电”品牌效应。

【聚灿光电涨停板收益预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电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