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欧洲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不一 英股涨0.3%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3 08:18: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欧洲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不一,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上涨不到0.1%,报390.28点。西班牙IBEX 35指数下跌不到0.1%,报收于10275.90点。欧元回落,市场得到支撑。此外,市场对有关加泰罗尼亚地区独立的担忧情绪有所减弱。

在欧洲其它主要国家股市中,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0.3%,报7556.24点,创下历史收盘纪录,原因是有消息称英国脱欧谈判陷入了僵局,从而导致英镑汇率下跌。这项英国基准股指上一次创下历史收盘新高是在四个多月以前。法国CAC40指数收跌0.03%,报5360.81点;德国DAX指数收涨0.09%,报12982.89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