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继续做多三类个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2 16:1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信投 顾:胶着形态阶段难改 谨防某种力量趋于一致

今日市场点评:

早盘沪深两市纷纷小幅低开,开盘之后一度呈现分化,创业板股指震荡走高,而主板股指依旧萎靡不振。午后杀跌动力再度出现,沪深各股指纷纷下跌,其中沪指一度逼近5日均线的支撑,而创业板股指不仅逼近了5日均线,同时也跌破了1900点整数关口。个股在股指纷纷回落的过程中纷纷跳水,市场的赚钱之火瞬间被浇灭。整体来看,今日股指低开低走,虽然并没有深跌,但是弱势的格局继续上演。航空、保险、食品安全、5G、新零售等品种涨幅居前;煤炭、有色金属、锂电池、石墨烯等品种领跌。

明日市场预测:

今日市场回踩,小幅下跌后一度形成小阴线,这种走势又一次被我们言中了,周三收市的评论中明确指出“周四市场将面临一定的回踩压力,但是回踩的幅度不大”。今日股指逼近5日均线支撑后形成反弹,预期明日市场会继续在5日均线附近胶着,明日市场收出小阳或者小阴均以可能!

短期行情判断:

今日市场出现的回调,并且是各股指全面回踩,这种情况的出现更显示市场的力量趋于一致了,特备是空头的力量似乎便的强大起来;不仅如此,个股依旧是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连续多次的冲高回落,这样的走势在维稳的大前提下可能对股指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对个股的杀伤力却较大。好在临近尾盘市场的回升,包括股指的回升和个股的回升,使得市场的走势不难看。从这几天的走势来看,突破无力,下跌又不甘心,预计短期内还是一个震荡运行的走势为主。

后市投资建议:

整体来看,短期市场依旧是上有压力,而下有支撑的夹板行情走势。另外,最近市场的热点切换非常快,市场风险偏好下降,看似结构性机会很多,但是抓到并不容易。建议投资者对前期周期类的品种及时调仓,在自己熟悉的方向适当(如医疗股、三季报预增股等)进行伏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航机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