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阿科力等三只股10月13日申购指南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0-12 15:06: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交易所公告,阿科力、京华激光、集泰股份将于10月13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

(原标题:阿科力、京华激光、集泰股份10月13日申购指南)

中国证券网讯 根据交易所公告,阿科力、京华激光、集泰股份将于10月13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

阿科力10月13日发行 申购上限8000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13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 2,170 万股,全部为新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 1,302 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 60%; 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 868 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 40%。

【公司简介】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各类精细化工产品、特种环氧树脂、聚酯树脂、丙烯酸树脂以及光学级聚合物材料用树脂等。公司创建以来,开发了可用于卷材涂料用树脂、电子覆铜板用树脂、转移印刷用树脂、光学级聚合物材料用树脂、风力发电叶片专用树脂等诸多领域的高分子材料产品。同时,利用自身研发优势,开发了包括端氨基聚醚产品在内的多种精细化工产品,完善了产品种类,增强了企业竞争力。目前已开发完成的“树脂镜片单体料液”、“高分子转印膜”、“无卤化覆铜板专用树脂”、“制造无铅化覆铜板的新型聚合物材料”等项目均属于填补国内空白的高科技项目。

京华激光10月13日发行 申购上限9000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浙江京华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13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 2,278 万股,本次发行仅发行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 1,367 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 60.01%;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 911 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 39.99%。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激光全息模压制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资产2.5亿元,员工250人。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是浙江省中烟公司、江苏中烟公司的卷烟材料定点供应单位,已取得“防伪材料”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主要产品为激光全息防伪材料,主要用途为各种名优产品的防伪包装和证件证卡、有价证券的防伪。产品有五大系列:1、激光全息防伪拉线和防伪安全线;2、激光全息防伪转移膜复合膜上光膜;3、激光全息防伪转移纸复合纸;4、激光全息防伪封箱带;5、激光全息防伪标识。

集泰股份10月13日发行 申购上限1.2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13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发行人与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 3,000 万股,全部为新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 1,800 万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 60%;网上初 始发行数量为 1,200 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 40%。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密封胶和涂料为主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家庭装修、集装箱制造、钢结构制造、石化装备、船舶游艇等领域。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在密封胶及涂料领域深耕20余年,在多年的行业实践中积淀了丰富的产业经验和厚实的经营基础,培养了一支诚信稳健、勤奋进取的人才队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