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水务股东增持100万股

来源:挖贝网 作者:瞿小玉 2017-10-10 16:41: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0月10日消息,郑州水务(832006)股东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9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增持99.9万股,股份增长1.14%,当前持股比例为51.09%。

据了解,2017年10月9日郑州水务股东花王股份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完成99.9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花王股份持股49.9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1.09%。

据了解,本次股份转让系花王股份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增持郑州水务流通股,协议内容详见2017年7月3日公告的《收购报告书》。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03年4月15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1100748740148E,法定代表人肖国强,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住所丹阳市南二环路88号,注册资本33337.5万元,经营范围生态景观的规划设计、城乡规划设计、旅游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园林绿化的施工与养护;市政公用工程、园林古建筑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空气净化工程、河湖整治工程、堤防工程、建筑工程、土石方工程、环保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的施工;花卉苗木的种养植;房屋、场地租赁;生态湿地开发修复与保护,土壤修复,水环境生态治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10-09/1507539589_895378.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花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