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创业板指上涨逾1.4% 次新股午后涨幅扩大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史庭琦 2017-10-10 15:09: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创业板指上涨逾1.4% 次新股午后涨幅扩大)

本周二,沪深两市午后震荡走高。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382.99点,上涨0.26%,成交2311亿元;深证成指报11329.51点,上涨0.58%,成交3111亿元;创业板指报1917.46点,上涨1.46%。

盘面上,医药生物板块全天领涨。午后,基因测序、精准医疗、免疫治疗概念震荡走高,康泰生物、迪安诊断午后涨停。华大基因上涨8.41%。

次新股午后涨幅扩大,朗新科技、原尚股份、杭州园林、南卫股份午后涨停。此外,计算机和农林牧渔板块全天涨幅靠前。

另一方面,周期股全天表现低迷,钢铁和有色板块领跌市场。有色板块里,宝钛股份下跌5.95%,鹏欣资源、锡业股份下跌逾4%。煤炭板块里,平煤股份、陕西煤业下跌逾2%。

天风证券预计,短期内指数仍将保持震荡盘升态势。随着三季报预增个股的增多,建议投资者可以关注有补涨潜力和业绩预期良好的标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锡业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