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节后A股有望反弹 布局两大龙头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01 08:09: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嘉哥看市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月度、季度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今日两市双双收红,迎接国庆、中秋两大节日。

周五,大盘难得小幅高开,随后震荡上攻,突破5、10、30日线以及3350点压制,但节前资金跟风不足,后继乏力,沪指缓慢回落至10日线之下,并在此处震荡直至收盘,收涨0.28%。

创业板同样高开并震荡上攻,突破10日线,但未能站稳,随后震荡回调,临近尾盘,创业板指开启反弹,重新站上10日线,收涨0.66%。

5G概念今日成为领涨龙头,其中次新+5G个股表现最为强势,中通国脉再次涨停,10天涨幅超80%,武汉凡谷也强势封板,一周多时间涨幅超90%。这两股每天都有机会买入,还在说现在的股市没有机会?

雄安新区的消息近期纷至沓来,BAT、京东等48家企业获批入驻雄安新区,全部为高端、高新企业。而雄安新区概念股也不落后,启迪设计强势涨停,太空板业、津膜科技等老概念股也有不错涨幅。

国产芯片午后再次崛起,龙头士兰微午后直线涨停,盈方微、紫光国芯多股午后均直线上攻。新能源车概念今日继续反弹,安凯客车早盘大跌近7%,午后强势拉升封涨停,刺激整个板块反弹,奥联电子、一汽轿车等午后集体拉升。

受北京城市新总规发布,约三成新建住房将用于租赁消息刺激,租售同权概念早盘大涨,世联行、三五六网、市北高新均直线拉升,但冲高回落现象明显。

涨价周期股方面,造纸板块今日涨幅居前,博汇纸业、青山纸业等多股大涨,自从8月以来,纸价不断上涨。钢铁、煤炭、有色板块均走出早盘冲高回落,尾盘再次崛起的行情。

两市集体反弹,题材也是多点开花,充电桩、无人驾驶、环保、物联网等均有拉升异动。但由于节前成交清淡,此时间节点,市场资金也较紧张,概念股未成气候。

嘉哥策略

周五,大盘发力回补上方缺口,在十月份之前打破上方压制,为十月行情扫清障碍。从周线看,本月大盘一直处于缩量回调阶段。从周线看,大盘回调是否到位了?

从大盘阻速线看,目前调整已至下方支撑位,叠加证监会发话,要求稳定,继续向下可能性较低,十月份反弹大概率重走反弹行情。

晚间,武汉凡谷终于被特停,参与此股的投资者应该都有这个心理准备,涨幅过高,特停是难免的。但5G概念短期还不至于坍塌,新的龙头会出现。

周三晚间,嘉哥建议用部分仓位布局雄安概念,在随后的一段时间,雄安消息面会较为集中,对相关个股必然会有刺激。今日,雄安概念依然反弹,十一后行情也有望继续。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已经过去,对于之前的操作,不管是赚是亏,都不要再回想了。心中放下关于股市的一切,好好过节才是正道。劳心劳累地干活、炒股,最后还是为了过上更好的生活,何不享受当下。

中秋、国庆双节同庆,嘉哥得去阳澄湖买点大闸蟹讨好一下老丈人,也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

清晰把握大盘脉络 助您投资如虎添翼!拿起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 关注嘉哥说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一汽解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