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泰股东减持100万股

来源:挖贝网 作者:美杉 2017-09-30 10:3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9月29日消息,德鲁泰(837856)股东济南德泰共赢电子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一致行动人张曙光、张晓光于2017年9月28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100万股,股份减少1.75%,当前持股比例为88.73%。

据了解,2017年9月28日德鲁泰股东济南德泰共赢电子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一致行动人张曙光、张晓光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完成10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济南德泰共赢电子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一致行动人张曙光、张晓光合计持股90.4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88.73%。

据了解,此次转让系济南德泰共赢电子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全国股份转让系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公司流通股,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本次权益变动涉及股份全部为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持有表决权未恢复的优先股的情况。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张曙光,男,1964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8年6月毕业于山东大学,物理专业,获得硕士学位。1988年7月至2015年5月,供职于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2003年4月经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批准停薪留职),任工程师(无领导职务);2003年5月至2005年4月,供职于山东省德鲁计量科技有限公司,任部门经理;2005年5月至2005年12月,自由职业者;2006年1月至2015年8月,供职于山东德鲁泰计量科技有限公司(德鲁泰前身),任执行董事、经理;2015年9月至今,供职于德鲁泰,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总经理,任职期限自2015年8月18日至2018年8月17日。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9-28/1506590869_258103.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