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京东方A放量大涨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9-29 21:2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京东方A放量大涨)

近期出现走强迹象的京东方A昨日大幅走高。截至收盘,该股以4.49元,涨6.90%报收。昨日,京东方A全天成交额为63.38亿元,换手率为4.28%。据数据显示,昨日该股主力净流入金额为3.90亿元。

根据数据显示,昨日机构专用也赫然出现在买入榜前五的席位中,买入金额分别为8104.67万元和6183.72万元。而卖出金额居首的席位是中信证券北京北三环中路席位,卖出金额达2.06亿元,显著高于其他席位,机构席位同样也出没在卖出前五的席位中。

消息面上,昨日京东方A董秘刘洪峰表示,该公司高附加值产品导入速度和出货比重显著提高。比如当前发展势头强劲的手机全面屏,公司第一款全面屏已于7月量产出货,目前已成功开发5款全面屏产品,供货华为、vivo、OPPO等品牌厂商。此外,成都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进展顺利,量产有望提前达成,预计公司全年盈利能力将稳定在较高水平。

分析人士表示,此前京东方A就有走强迹象,昨日该股再度强势上行,配合近期该股量能方面显著放大,短期来看,该股料仍有一定上行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东方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