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物业登陆新三板 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增长32.15%

来源:挖贝网 2017-09-29 17:00: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物业资本证券化趋势越来越明显。近日,南京栖霞建设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栖霞物业”)挂牌新三板。

目前国内排名靠前的物业公司都是所属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子公司,栖霞物业也不例外。栖霞物业属于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栖霞建设)控股子公司,栖霞建设拥有33年开发历史,在江苏房地产行业居于龙头地位。截至2017年8月,栖霞建设持有栖霞物业70%的股份。

栖霞物业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栖霞物业的主营业务是为各类住宅小区、商业办公楼等物业项目提供清洁、安保、园艺绿化、设施设备管理等服务工作。公司拥有物业服务国家一级资质,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数据显示,2015年、2016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9197.33万元、1.02亿元。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368.95万元,净利润223.71万元,同比增长32.15%。

目前公司主要客户群体为住宅常住户及写字楼租户,吕俊表示栖霞物业还将开拓政府办公楼、科学园区等领域的客户作为新的发力点,实现公司服务群体的多元化。

与其他物业企业相同,栖霞物业希望在传统物业服务管理的基础上,引入“社区增值服务+互联网”的概念,力争为社区业主提供包括衣、食、住、行、娱、购、游乃至社区养老、智能家居、社区金融等多种增值服务。

栖霞物业董事长吕俊表示:“公司希望立足物业基础服务,一方面做好掌上服务,另一方面做好社区服务,构建一体两翼的商业模式。”

栖霞物业为业主提供保养清洁服务、安保服务、园艺绿化服务、设施设备管理外,还通过他所指的掌上APP为业主提供增值服务。栖霞物业开发了社区综合服务平台——星叶汇APP,可在线收缴物业费,并提供一键报修、管家服务、便民服务和访客同行等服务,还可以享受更多丰富的社区活动、在线购物、友邻交流互动、积分兑换礼品、二手房租售、互联网家装等多项增值服务。

对于挂牌新三板,吕俊表示:“目前公司的主要市场还集中在南京、苏州、无锡等三地,我们希望通过挂牌新三板打开全国市场,未来三到五年实现登陆A股市场的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栖霞建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