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收评:券商发力 股指冲高震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29 15:08: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两市开盘后一改前两日窄幅震荡的走势,快速拉升走强,随后维持震荡走势,尾盘稍稍有所回落,最终以收涨迎国庆。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28%,报收3348点;深成指上涨0.51%,报收11087点;创业板上涨0.66%,报收1866点。

【今日市况】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两市开盘后一改前两日窄幅震荡的走势,快速拉升走强,随后维持震荡走势,尾盘稍稍有所回落,最终以收涨迎国庆。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28%,报收3348点;深成指上涨0.51%,报收11087点;创业板上涨0.66%,报收1866点。

【消 息 面】

北京新总规为雄安设章节 首次提跳出北京看北京

今日,《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正式发布。新总规新增两章,其中,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对接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单独成章。对接支持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包含在第七章“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内。其提出,要努力形成北京城市副中心与河北雄安新区比翼齐飞的新格局。将建立与河北雄安新区便捷高效的交通联系。支持在京资源向河北雄安新区转移疏解,积极引导中关村企业参与河北雄安新区建设,在河北雄安新区合作建设中关村科技园区。另外,促进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支持市属学校、医院到河北雄安新区合作办学、办医联体。据悉,本次北京新总规首次“跳出北京看北京”、单设章节阐述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是一大亮点和创新。

传中国电信欲收购巴西电信商 欲获得整体业务控制权

知情人士透露,为谋求收购处境艰难的巴西电信商Oi SA,中国电信的顾问团中增添了高盛集团;中国电信打算获得对Oi整体业务的控制权,包括其固定电话和无线网络业务。知情人士表示,目前相关磋商处于初步阶段,中国电信正为这笔收购计划与私募股权投资公司TPG展开合作

在岸、离岸人民币直线下挫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早盘走低逾170点,失守6.67关口,现报6.6721。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68关口,刷新8月17日以来新低至6.6808。稍早公布的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贬84个基点,报6.6369,连续五日调贬。

【机构论市】

中证投资

总体来看,由于两市热点大多表现为龙头的个股行情,并未充分激发出板块的整体赚钱效应。所以操作上,节前不宜轻易追高进行短线博弈,仍以低吸潜伏为主。具体标的上,10月份将进入上市公司三季报集中披露期,依然要重点关注三季报业绩预增品种。因为短线市场可能会受到情绪一时高亢的感染而出现纯资金博弈行为,但把时间周期拉长来看,标的选择上还是不能偏离业绩(估值)这条正轨。对于市场预期还不够充分或者股价连续涨幅空间不太大的业绩预增股可以大胆逢低介入。

还在为午后的行情走势发愁吗?不用担忧,证星君给大家介绍一个实用的微信公众号:嘉哥午评(jiepanshuogu),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实力打造,精准把握午间行情脉络,深度剖析热点板块,实力扑捉行业龙头,为你午后决策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不忽悠!关注就知道!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午评,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 关 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