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辰欣药业、国芳集团、铭普光磁9月29日上市 定位分析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9-28 14:29: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辰欣药业、国芳集团、铭普光磁9月29日上市 定位分析)

据交易所公告,辰欣药业、国芳集团、铭普光磁将于9月29日起上市交易。

辰欣药业9月29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29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从事医药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具有行业领先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1省。公司及子公司现有产品结构优势明显,涵盖范围广、剂型全、规格多,能够生产大容量注射剂(包括非PVC软袋、塑瓶、玻瓶)、冻干粉针剂、小容量注射剂、片剂、胶囊剂等5大剂型202个品种329个规格的产品,同时拥有阿德福韦酯等19个原料药药品注册批件。佛都药业能够生产膏剂、滴剂2大剂型58个品种63个规格的产品。在全国医药工业企业中,公司2013年主营业务收入排名58位,利润总额排名93位,2014年主营业务收入51位,利润总额排名113位。

【辰欣药业涨停板收益预测】

国芳集团9月29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甘肃国芳工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29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后,立足兰州市,向甘肃省其他地区及青海、宁夏等周边省市辐射。截至目前,经营中门店12家,分布在甘、青、宁地区,经营面积29.61万平方米。

【国芳集团涨停板收益预测】

铭普光磁9月29日中小板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29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通信供电系统设备制造商。 公司以通信网络技术为基础、产品开发设计为先导、光磁通信元器件为核心、与通信网络设备制造商同步开发为特色,形成业内较为领先的光磁通信元器件产业模式,为接入网、主干网、城域网、光纤交换机、光纤收发器、数字电视光纤拉远系统以及电脑主板,网络交换机,路由器,电视机顶盒,终端通讯设备,网络数据通讯行业提供系列化的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产品。

【铭普光磁涨停板收益预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