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通信:5G将推动运营商格局 把握四季度热点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28 10:29: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烽火通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烽火通信:混改预期升温 ICT产业旗舰起航

烽火通信 600498

研究机构:国泰君安 分析师:宋嘉吉 撰写日期:2017-09-07

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36元。体制改革+5G网络升级受益。体制方面,联通混改落地,标杆已立,通信研究院所有望接力国改;业务方面,近年资本开支下降,更多体现在无线端,而有线网络濒于过载,为迎接5G发展,急需升级扩容。公司作为光通信领域的龙头企业,将充分受益。预计公司2017-2018年EPS分别为0.88元/1.05元。考虑到公司存在国改预期带来的溢价,给予2017年41倍PE,对应目标价36元,距现价28%的空间。给予增持评级。

公司作为武邮系领头羊,有望成为通信研究院所改革的“旗舰”。随着中国联通混改方案出炉,破混改之冰,通信业国改预期持续高涨。公司是武邮系领头羊,有望持续引领通信研究院所改革。目前,武邮系和大唐系集团下面上面公司业务涵盖了光通信、云计算、大数据、集成电路、企业信息服务等多个领域,集团资源丰富,产业链影响深远,烽火作为“主力战舰”有望升级为“旗舰”。

5G渐行渐近,公司ICT产业链布局迎来新增长。公司是国内优秀的信息通信领域设备与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光通信各个产品线均处于领先地位。我们认为,在运营商资本开支下降背景下,传输网的投资增速会超出市场预期,带来新一轮设备需求增长点。公司海外业务拓展迅速,共同助力业绩高增长。

催化剂:公司国改推进顺利,运营商承载网升级加速。

风险提示:公司国改不及预期,运营商承载网升级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