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零售:解码跨境出口电商 凭风好借力扬帆正当时

来源:东吴证券 2017-09-28 10:29: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出口电商B2C行业蓬勃发展,空间广阔。借助电商模式中国优质供应链连接全球消费者,打造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存量市场上,电商对传统一般贸易模式的取代、电商对传统线下渠道的取代;增量市场主要体现在产品更具性价比、便利度提升后引致的新增消费需求。目前行业仍处于蓝海,百花齐放,仍处于快速扩张期,核心商家2016年营收利润增速超过100%,未来五年跨境出口电商B2C市场CAGR约34%。

百花齐放,跨境出口电商多种模式蓬勃发展。大而全平台亚马逊仍呈扩张态势,孕育百亿级别品牌卖家,看好海翼股份、前海帕拓逊、价之链的未来发展;泛供应链铺货模式抢占新兴市场及渠道红利,迅速做大规模;海外电商市场结构相对分散,独立站成长空间较大,将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三流合一,形成交易闭环,涉及流量获取、商品流通、供应链多个环节,有利于提升产业链效率,快速成长,不同经营模式下财务指标会有一定差异。

资本布局正当时,多家出口电商公司拟登陆A股,强烈看好跨境出口电商板块,维持对行业的增持评级及对跨境通推荐。行业天花板尚远,相关公司收入利润仍有望维持高速增长。跨境通出口电商业务分为服装独立站业务、电子独立站业务、第三方平台销售业务、前海帕拓逊品牌电商业务,在各个板块均有与跨境通规模相当的中国公司,同海外的线上零售商相比,市占率也较低,有较大发展空间;品类扩充、渗透率提升、用户数增加、地区拓展及深耕都将驱动跨境通营收利润的快速增长。跨境通在跨境电商整体运营、选品、营销策略、物流优化、大数据系统上形成了较强的竞争优势,现金流极大程度改善,为快速扩张创造条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跨境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