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早评:中小创率先展开强反弹 结构性行情望开启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28 08:18: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分析人士认为,锂电池板块强势上涨,科恒股份五连板,金银河直线涨停,星云股份触及涨停;赣锋锂业、道氏技术等涨逾6%。该公司已就A股发行向证监会提交包括A股发行招股说明书在内的申请材料,并于9月26日收到证监会对其A股发行申请出具的受理通知书。

中小创率先展开强反弹

【巨丰观点】

周三,深市震荡反弹约1%,沪市横盘整理。盘面上通讯、钢铁、煤炭、交运物流、旅游酒店、文教休闲、有色、汽车等行业领涨;题材股方面,5G概念、新能源车、锂电池、石墨烯、快递概念、次新股、稀土永磁、苹果概念等表现强势。保险、银行小幅调整。

钢铁早盘大涨3%:安阳钢铁、凌钢股份涨停,新钢股份、ST华菱、方大特钢、柳钢股份、韶钢松山、南钢股份等涨逾4%;煤炭股同步反弹:宝泰隆涨停,陕西煤业、山煤国际、陕西黑猫、开滦股份、兰花科创、兖州煤业等涨幅居前。

锂电池板块强势上涨,科恒股份五连板,金银河直线涨停,星云股份触及涨停;赣锋锂业、道氏技术等涨逾6%。新能源汽车板块也迎来普涨行情,比亚迪、众泰汽车、中通客车、江淮汽车等纷纷大涨。

通信板块午后出现涨停潮:长江通信、超汛通信、科信技术、广和通、欣天科技、吉大通信、武汉凡谷涨停,友讯达、路通视信、烽火通信、中天科技、中兴通信、天孚通信等涨逾6%。目前联通、电信等运营商加速布局5G商用,利好5G板块炒作,但连续大涨之后,已不宜追高。

巨丰投 顾认为大盘连续高位盘整后选择向下寻求支撑。但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显示杀跌动能并不足。沪指基本回补8月28日跳空缺口,为后市上行扫清了隐患。周一尾盘四大行和两桶油护盘正式开启维稳行情,周二强周期护盘明显,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创7月以来新低,节假日前的观望气氛浓厚。按照A股的规律,极致缩量之后,往往有强反弹。周三中小创已率先展开强反弹,预计主板也将跟随,目前缩量盘整之际,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价小盘股和回调到位的大蓝筹。

【消息面】

1、国务院又定下一件大事! 这五大领域央企重组整合将提速

国务院总理李 克强9月27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推进中央企业重组整合工作汇报,以改革促进结构优化效益提升。 会议指出,下一步,要坚持深化改革,尊重市场规律,深入推进央企优化结构、重组整合,实现更好发展。

2、3000亿短期消费贷款违规购房? 监管层严查银行消费贷“换马甲”潜入楼市!

监管部门拉响警报,开始严查银行系消费贷、信用卡透支交易资金流入楼市的问题。继北京、江苏、深圳、广州之后,江西银监局联合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近日对辖内各商业银行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单笔贷款金额10万元及以上的消费贷将纳入核查范围。

3、发行不超过45.99亿股 保险“航母”人保集团将登陆A股

港交所公告显示,人保集团于5月16日提出建议A股发行公告,7月31日回归A股的议案在公司临时股东大会获得通过。该公司已就A股发行向证监会提交包括A股发行招股说明书在内的申请材料,并于9月26日收到证监会对其A股发行申请出具的受理通知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方铜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