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7-09-27 15:03: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周四是布局的时间窗口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两市呈现分化运行的格局,深市三大股指表现较强,整体维持震荡上行的节凑,重心有所抬升。节前黄金坑的形成首先是管理层态度与维稳要求,短期调整充分,补缺口告一段落;再次是十九大重要性及预期;从技术面观察,今天的上涨受到布林线中轨的强力支撑,KDJ底部钝化后的即将金叉,60分钟MACD金叉的等因素的推动。还有一点相当重要的便是明日是周四,需要在国庆用到资金的便需要在明天卖股方能完成现金过节,这是由t+1制度决定的。

应对策略:近期市场震荡走高并冲击3300点,多只个股处于反弹趋势中,而我们要关注的就是一些前期指数调整阶段时的超跌优质个股,另外受利好消息影响的热点板块预计将是未来市场投资主线。但是买股不仅要选股,更要择时,无疑明天就是重要的时间窗口,如果明天指数低开下探的话,则是机会,如果直接拉升的话,不放等待尾盘。

资金猜想:量能萎缩行情鸡肋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午后开盘,市场依旧非常沉闷,这两天频现反弹潮,但是没有量能的配合,估计很难走远。两市早已提前开启过节模式了,今天两市成交额甚至可能到4000亿以下。

应对策略:今天各指数已经反映昨天的判断,各指数收阳的概率大,但量能不配合,预示主力在今天该上的时间节点,选择放弃进攻。逢高减仓为宜。从短线来看现在市场基本面临着成交量的压力,这是节前行情的常态。就这点而言,我们认为周三周四还是以小盘股上涨为主,周五等到尘埃落定之后大盘股预计会迎来短线表现机会。因此操作上建议注意短线节奏的变化。

热点猜想:不要忽视国改概念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今天我们看到了中国船舶和中船防务的双双停牌,市场预期国企改革风口已经来临。虽然具体到盘面上,中船科技高开低走,还有昨日打板的江龙船艇也是如此。但是不可就此忽视这个问题,随着节后十九大的临近,国企改革可能又要重新回到风口上。

应对策略:国改首推央企的混改,在电力、石油、天然气、军工、电信、民航、铁路等领域,尤其应该重视军工领域的混改,包括军民融合和科研院所的改制这些。另外,还有一些地方的混改,深圳、上海、山西、天津等等。相应的一些个股,到了可以逢低布局的时间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船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