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核发9家公司IPO批文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7-09-22 21:46: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证监会核发9家公司IPO批文)

9月22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上交所主板: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晶华胶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风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京华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杭州万隆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杭州万隆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将直接定价发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上述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66亿元。

1-8月证监会共作出行政处罚145项 罚没近70亿元

据人民网9月22日消息,证监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31日,稽查系统共受理违法违规有效线索394件,启动初步及立案调查共计444起。作出145项行政处罚决定,罚没款金额近7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41%。

数据还显示,今年以来,证监会稽查系统新增启动调查案件中A类(重大)案件79起,同比增长超过100%,调查终结立案案件189起,移送公安机关案件、线索共25起。新增涉外案件117起,同比增加近三成。对38人实施证券市场禁入,已接近去年全年水平。

从案件查办结果来看,2017年以来,稽查系统聚焦重点领域和市场关注,集中打击了一批市场影响广泛、危害后果严重的重大违法行为,一批涉案机构和个人受到严肃查处,包括*ST昆机、雅百特、慧球科技、山东墨龙、鲜言、吴联模、罗山东、马永威等。

证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稽查执法工作主要呈现以下特点:坚持主动出击,强化执法震慑,以批次专项行动为抓手切实防范市场风险;坚持实战引领,强化制度规范,全力推动稽查执法规范化建设;坚持机制创新,强化能力建设,全面提升新形势下稽查执法核心战斗力;坚持优势互补,强化协同作战,全面构建多部门高效互动的“大执法”格局;坚持主动作为,强化全链条执法信息与舆情管理,全面提升稽查执法影响力;坚持固本强基,强化履职担当,全面提升队伍建设能力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雅博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