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今年上市次新股涨幅榜 寒锐钴业夺冠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梁谦刚 2017-09-22 08:04: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今年上市次新股涨幅榜 寒锐钴业夺冠)

次新股龙头中科信息昨日再度大涨。此前,公司因股票价格涨幅较大停牌核查。9月1日复牌后,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 21.30%。为充分向市场揭示风险,公司于9月6日上午开市起再次停牌,直到9月20日复牌。

数据显示,中科信息上市以来(首日除外)累计上涨703.54%。不过,与年内上市的新股相比,中科信息并非涨幅最大的,寒锐钴业涨幅居首,作为有色板块次新股,该股近段时间股价频创新高,上市以来累计上涨933.63%,本周股价直逼200元,昨日稍有回落。

华大基因年内涨幅791.09%排名第二位,涨幅7倍以上的还有至纯科技、建科院、杭州园林等,中科信息则屈居第六名。

近几年来,次新股一直是市场的焦点话题之一,这与次新股上市后的强势表现分不开。

2014年以来上市的新股,大部分个股上市一年之内最大涨幅翻倍。值得注意的是,涨幅前100名的个股中,两成来自计算机行业,占比最大,其次是机械设备、医药生物、传媒等行业。

暴风集团上市一年之内最大涨幅28.92倍。公司自2015年3月24日上市后,连续29个一字板涨停,当前,公司股票处于停牌状态,昨日下午,公司发布公告称,已与潜在交易对方之一的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山精密”)就交易标的深圳暴风统帅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增资意向协议。东山精密拟认购暴风统帅新增注册资本,认购价款约为4亿元人民币。

中文在线、易尚展示上市一年之内最大涨幅分别为23.79倍、20.64倍排名第二、三位。年内上市的次新股中科信息以7.04倍涨幅暂居第73位。

上述涨幅最大的前100只个股近段时间表现如何?大多数个股自上市后最高点以来出现大幅回调。暴风集团2015年5月21日盘中创历史高价后,股价震荡向下,迄今已累计下跌82.26%。京天利自上市后最高点以来累计下跌84.92%,该股近两年净利润不断下滑。上市后最高点以来跌幅居前的还有江苏有线、腾信股份、快乐购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山精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