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午评:?大盘K线现上攻信号 关注两大板块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21 11:32: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两市集体进入震荡状态,临近上午收盘,在券商、银行、钢铁板块的带动下,大盘出现一波拉升走势。周期股持续调整,盘面上未现强势领涨板块。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21%,报收3372点;深成指下跌0.29%,报收11158点;创业板下跌0.27%,报收1887点。从盘面上看,可燃冰、券商、通信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有色、石油矿业、稀土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6.5亿,深股通净流入4.46亿。

今日市况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两市集体进入震荡状态,临近上午收盘,在券商、银行、钢铁板块的带动下,大盘出现一波拉升走势。周期股持续调整,盘面上未现强势领涨板块。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21%,报收3372点;深成指下跌0.29%,报收11158点;创业板下跌0.27%,报收1887点。从盘面上看,可燃冰、券商、通信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有色、石油矿业、稀土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6.5亿,深股通净流入4.46亿。

消 息 面

新规落地 河北新建小区要配建养老服务设施

为促进河北省养老服务业更好更快发展,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若干意见》,结合实际,河北省印发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实施意见。今后,未按要求配建养老服务设施的住宅小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不予办理竣工验收备案;将养老护理员纳入企业新型学徒制试点和城市积分入户政策范围。

保监会:将对存在突出问题及重点保险机构持续开展现场检查工作

保监会称,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明确“穿透监管”、“实质重于形式”的监管原则,从严认定关联方和关联交易,加大关联交易监管力度。将加强保险资金运用监管。开展保险资金运用风险排查专项整治,重点关注重大股票、股权投资、利用金融产品、回购交易及资产抵质押融资放大投资杠杆等情况,将对存在突出问题及重点保险机构持续开展现场检查工作。

比亚迪正与戴姆勒就扩大合作洽谈

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称,比亚迪将受益于计划中的新能源车信用系统。比亚迪正与戴姆勒就扩大合作洽谈,谈判将包含增加投资。比亚迪正与许多公司就电池业务合作洽商,考虑对其他车辆制造商供应其电池。

机构论市

巨丰

周四早盘,两市窄幅震荡。盘面上保险、文教休闲、券商信托、通信行业、水泥建材、电子元件、安防等行业表现强势;题材股方面,燃料电池、租售同权、5G概念、海洋经济、国产芯片、次新股涨幅居前。钢铁、煤炭、有色、房地产、酿酒等跌幅居前。

早盘燃料电池概念强势上涨3%:江苏阳光、雪人股份涨停,华昌化工、大洋电机、富瑞特装、长城电工等涨逾4%。国产芯片概念继续上行:通富微电、纳思达、士兰微涨停,紫光国芯、华天科技等涨逾6%。

临近午盘,金融股拉升指数:中国太保、新华保险、中国平安涨2%;第一创业、海通证券、国泰君安涨2%;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涨逾1%。

巨丰投 顾认为前期推动行情上涨的主要动力源自于大金融、强周期股、次新股,但走势并不同步,显示出大盘上方压力山大,存在调整需求。连续14个交易日高位横盘后,大盘选择回踩,但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显示杀跌动能并不足。经过连续的调整,沪指K线即将形成老鸭头形态,一旦放量,将再次冲关。投资者可以借助盘中调整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价小盘股和回调到位的大蓝筹。

还在为午后的行情走势发愁吗?不用担忧,证星君给大家介绍一个实用的微信公众号:嘉哥午评(jiepanshuogu),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实力打造,精准把握午间行情脉络,深度剖析热点板块,实力扑捉行业龙头,为你午后决策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不忽悠!关注就知道!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午评,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