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点科技2017年上半年营收7810万元 净赚1012万元

来源:挖贝网 作者:文婷 2017-09-20 17:04: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9月20日消息,慧点科技(838393)近日公布的2017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截止2017年6月30日,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7810.3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3.0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12.2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8.12%;基本每股收益为0.16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08%。

截止2017年6月30日,慧点科技资产总计为2.23亿元,较本期期初增长18.20%;资产负债率为38.49%,较本期期初59.07%,下滑20.58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3248.84万元,上年同期-142.19万元。

报告期内,慧点科技营业收入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53.09%、108.12%,主要原因是上年同期是慧点科技实行产品转型升级的中试阶段,从人员到设备都还是磨合期,而通过一年时间的磨合期,本期正是慧点科技经营业绩持续稳定增长的大好时期,本报告期内公司产品订单充足、各条生产线全部饱和投产,触摸屏和视窗玻璃已突破了大尺寸的技术局限,市场销售打开了很好的局面,所以经营业绩增长幅度较大。

2017年上半年,慧点科技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3248.84万元,上年同期-142.19万元,主要原因是慧点科技为占领部分区域性市场扩大销售采用了较为宽松的信用政策,使应收帐款相应增加;二是慧点科技为了确保下年度业绩的增长幅度,根据年度经营目标,提前预备部分产品的有效库存。

据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慧点科技主要为智能移动终端、智能工业控制、智能家居等人机交互领域提供触摸屏、视窗玻璃和其它后续服务,其中以电容式膜结构触摸屏为主。慧点科技通过定单销售的方式来开拓业务,收入来源是产品的销售及其它后续服务。

报告期内部分重要事项: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8-29/1503999871_755200.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