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大盘踩实短线支撑

来源:巨丰投顾 2017-09-20 16:11: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盘踩实短线支撑)

盘面简述

周三两市震荡反弹,沪指收复20日均线。盘面上有色、航天航空、煤炭、安防、材料、电子元件、电子信息、软件、通讯等行业涨幅居前,保险、房地产等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国产芯片、稀缺资源、钛白粉、次新股、雄安新区、大飞机等涨幅居前。沪指持续在3400点下方盘整,投资者可在盘中调整之际择机加仓低估蓝筹和高成长中小创个股。

板块方面

国产芯片概念出现涨停潮:紫光国芯、通富微电、华天科技、士兰微、扬杰科技、中颖电子涨停。

消息面

1、北京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看看央行是怎么表态的

近日,北京地区多家银行相继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调整后首套房贷利率较基准利率上浮5%-10%成为主流。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19日回应,房贷利率调整是银行在北京市严格实施房地产市场调控、市场利率整体上扬的背景下,根据市场资金水平变化、自身资产负债管理需要所采取的自主行为,符合政策要求和导向,对此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积极支持。

2、中国将全力避免房地产市场过热风险

针对投资者关心的中国房地产市场是否已经过热、未来是否会推出房地产税以及全球房产有何投资亮点等诸多热点问题,中国证券报记者日前独家专访了富兰克林实质资产顾问董事总经理雷蒙德·雅各布斯(Raymond J.Jacobs)。

3、迎多重利好 指数化投资发展有望提速

9月19日,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在上海举办第十一届指数与指数化投资论坛。与会人士表示,当前全球指数化投资依旧处于快速发展期,而中国的指数化投资将在FOF产品发行、资本市场开放、养老金投资等多个方面迎来利好。整体来看,当前指数化投资在中国的发展空间,有望进一步大幅拓展。

巨丰观点

周三两市震荡反弹,沪指收复20日均线。盘面上有色、航天航空、煤炭、安防、材料、电子元件、电子信息、软件、通讯等行业涨幅居前,保险、房地产等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国产芯片、稀缺资源、钛白粉、次新股、雄安新区、大飞机等涨幅居前。

国产芯片概念出现涨停潮:紫光国芯、通富微电、华天科技、士兰微、扬杰科技、中颖电子涨停,景嘉微、博创科技、苏州固锝、欧比特等涨逾5%。今年美股市场上芯片股表现强劲,国产芯片近期补涨欲望强烈,后市可继续逢低关注。

锂电池板块展开反弹:盐湖股份涨停,西部矿业、比亚迪、西部资源、南洋科技、西部矿业、格林美、西藏矿业、藏格控股等涨逾4%。有色板块震荡走高:电工合金、众源新材、翔鹭钨业、东方钽业、宝钛股份、西部矿业、云铝股份涨停,豫光金铅、章源钨业、常铝股份、西藏矿业涨逾5%。

巨丰投 顾认为前期推动行情上涨的主要动力源自于大金融、强周期股、次新股,但走势并不同步,显示出大盘上方压力山大,存在调整需求。连续14个交易日高位横盘后,大盘选择在20日均线一带整固,但市场成交量从前期的6000亿以上,萎缩至5000亿,显示杀跌动能并不足。预计大盘踩实20日均线支撑后,将继续向3400点发动攻击。投资者可以借助盘中调整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价小盘股和回调到位的大蓝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藏矿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