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震荡休整 结构行情

来源:广州万隆 2017-09-19 16:04: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震荡休整 结构行情)

大盘指数整体保持缩量弱势震荡,表明交投情绪有所转弱。预计短期行情盘整为主,建议投资者观望。而一旦指数有超预期调整,则可以逢低介入。

权重股调整之后,低位缩量弱势休整,而非重新展开新一轮反弹。从行为心理分析的角度来看,这一方面体现了中期行情仍是受到经济韧性及各项改革推进的支撑,另一方面也体现了短期行情进一步上涨需要利好因素进一步释放对风险偏好情绪的驱动。因此,预计短期行情或仍以弱势盘整运行为主。而变盘时间窗口可能需要等待十九大召开时是否释放超预期的利好因素。

万隆证券研究中心认为,指数在3400-3500压力位区间仍面临抛售压力,在当前一方面是存量资金面博弈格局下,另一方面有慢牛预期支撑的心态环境下,短期指数在3300-3400之间弱势波动反而是有利于筹码成本更趋一致的。特别值得强调的是,短期权重股弱势企稳之后,一旦十九大期间风险偏好得到积极改善,那么权重股的带动可能就是指数向上试探前期压力区间的重要时间窗口。

整体上来看,万隆证券研究中心认为,权重股技术休整之后,短期行情进一步调整的空间已经相对有限,而随着国庆小长假窗口临近,预计整体交投情绪可能会受到影响。但中期的角度来看,需要等待十九大召开对整体市场格局的定调与重新确认,这是决定中期行情运行节奏与方向的重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