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博天环境多名高管变动 杜邦背景吴坚接任总裁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9-18 07:38: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博天环境多名高管变动 杜邦背景吴坚接任总裁)

博天环境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9月16日,博天环境发布一系列公告,提及包括副董事长、高级副总裁、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等多个高级岗位的人事调整。其中,董事长赵笠钧辞去总裁职务,并提名聘任吴坚担任公司总裁职务。

从公告中可以看出,吴坚履历显示,其在环境工程领域有多年从业经验,2006年加入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历任杜邦安全管理咨询业务中国区总裁、杜邦环境清洁技术东北亚区总经理及杜邦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2015年至今担任杜邦先锋公司中国总经理职务,全面负责在战略层面上管理杜邦先锋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运营、市场开发和战略合作。

对于这些人事的变动,公司提供的资料显示,和未来的发展战略相关,赵笠钧介绍,“今天中国的环保市场在政策驱动下不断释放,行业迎来了时代的机遇。但要成就这个行业更伟大的未来,环境企业应该更有环境责任的担当,应该去追求有质量的增长。” 赵笠钧认为,虽然环保行业迎来了春天,但伟大公司的诞生并不会随着市场扩大而自动发生,需要勇敢地自我变革,才能实现公司的进化。因此,赵笠钧将“追求有质量的增长”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战略,此次的人事变动,正是其中重要的一项举措。

除引入吴坚担任总裁一职之外,另有多名高管的任职发生变化,其中包括“同意聘任高峰担任公司的高级副总裁,主要分管公司水务投资运营业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表决通过之日起至公司选出新一届董事会成员为止;同意高峰辞去财务总监职务,聘任王红军担任公司的财务总监,分管公司的财务管理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表决通过之日起至公司选出新一届 董事会成员为止;同意张蕾女士辞去公司高级副总裁职务,张蕾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的董事职务;同意薛立勇辞去公司高级副总裁职务,薛立勇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