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沪指持续弱势震荡 市场三大周期板块大跌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7-09-15 16:14: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指持续弱势震荡 三大周期板块大跌)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全天未曾翻红,在平盘线下方不断重复跳水、拉升的走势;深成指相对较强,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三大周期板块今天集体大跌,带动大盘走弱。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53%,报收3353点;深成指下跌0.07%,报收11063点;创业板下跌0.19%,报收1875点。

板块方面,钢铁、煤炭、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房地产、军工、蚂蚁金服等板块涨幅居前。

值得关注的是,万科A延续昨日强势表现,盘中最高价达30.22元,收盘涨6.31%,股价创历史新高。

国泰君安: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拐点和地产开发投资拐点已现,周期板块还能继续表现的动能在于供给侧,环保督查+限产等供给端因素将周期拐点后延。伴随供给侧预期的充分兑现、人民币强势背景下的热钱流入、CPI上涨预期催化,消费行情有望到来,推荐白酒、航空、汽车、商贸零售、家电。

华泰证券:受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影响,昨天市场持续震荡,热点快速切换。尽管指数走弱,但市场继续向好的趋势仍然不改,强周期性行业的行情仍然因业绩支撑将继续走强,特别是,苹果产业链相关公司自苹果产品发布会后出现连续下跌,这是长期投资者买入的良机,苹果新品带来的革命性变化将促成新的消费形态,这对产业链相关公司将带来更加长期的需求和业绩回报。新能源相关公司,包括氢燃料电池汽车公司,未来受行业环境的影响将继续得到市场的认同;持续看好旅游、房地产、航运,以及前期涨幅较少近期补涨的周期品水泥。

您是不是对行业板块,概念板块,地区板块,全部都一知半解?不需要担心,不需要迷茫,产业掘金【微信号:zqzxcyjj88】将会用最简单的形式概述热点,整理热点!来!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市场热点中午12点准时发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