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工行信用卡与暴风金融达成合作 "金融+科技"深度融合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15 14:41: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工行信用卡中心与暴风金融达成合作,双方将基于金融科技创新,共同探索信用卡领域基于大数据的个性化推荐。

工行信用卡中心与暴风金融合作,是暴风金融丰富业务类型的途径之一,也是工行信用卡数字化的又一大尝试。

根据2016年各银行年报数据,2016年信用卡业务发展很快,五家国有大行和六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新增发卡量为10290万张。从信用卡累计发卡量来看,工行、建行、招行稳居前三位,农行、中行、交行等国有大行次之,五家国有大行和招行的发卡量增幅在10%至20%之间。

既有的市场份额和银行体量是各家银行信用卡得以发展的优势。但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以场景触发为基础的场景时代已经来临,越来越多的银行开始关注差异化策略。线上化是新生代的用户行为和成长环境决定的,银行业面对新的用户群体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

工商银行一直将金融科技创新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以金融服务和金融科技创新的双重优势,持续推进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和创新,努力在民生、经济、金融等领域开辟更广泛的应用场景。

此次合作内容主要包括暴风金融将在App和官网开设工行信用卡专栏,除了快速办卡等基础功能外,基于暴风金融的数据沉淀和工行成熟的信用卡能力,在个性化推荐领域,双方将进行进一步深入合作, 共同致力探索客户潜在需求。

2017年1月上线的暴风金融立足金融的核心和本质,将风控与大数据结合,不断完善和优化风控制度和体系。信用卡推荐业务的发展也有利于暴风金融利用大数据和技术力量为征信体系建设奠定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