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沪指震荡回落收跌 周期三雄雄风不振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7-09-14 15:48: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指震荡回落收跌 周期三雄雄风不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但全天走出了几乎一致的行情。整个早盘两市均维持震荡走势,午后开始集体震荡下跌。盘面上的热点依旧凌乱且没有持续性,三大周期板块全线回落调整。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38%,报收3371点;深成指下跌0.19%,报收11070点;创业板下跌0.49%,报收1879点。

板块方面,西藏、旅游、生物质能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稀土、煤炭、石油矿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值得特别关注的是,在上午公布的8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6%,出现连续两个月的回落;中国1-8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速7.9%,持平1-7月增速;8月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较上个月回落,网上零售增速强劲。结合此前公布的PPI等数据,虽然在三季度经济数据出现小幅波动,但依然处于平稳运行中,不必过于悲观,利于行情的稳步发展。另外从资金方面来看,央行结束了资金的连续净回笼转为净投放,并且银行间长、短期Shibor利率处于低位较平稳的运行中,说明市场资金方面并不存在紧张的态势,也利于指数的上行。但是我们仍需要注意,随着指数高位盘整,虽屡创新高,但是其也消化了部分做多动能,在操作上仍需谨慎。

申万宏源:近期出现的震荡,基本上都是属于技术性的。就趋势而言,大盘仍然存在进一步上涨的空间,3400点并没有太大阻力,近期股指有能力有效突破该整数关。在关前整理得充分一些,包括展开必要的技术性调整,会让各指数的上行步伐更扎实一些,不但未来行情运行会更加流畅,而且突破后的上行空间也会更大。

华创证券:当前两市绝大多数个股的均线系统完成了修复,多头排列和技术强势股数量达到近一年的高位。后市我们对 A 股行情的韧性和可持续性依旧持乐观态度,阶段性整固期间一方面关注滞涨股的轮动与补涨机会,另一方面围绕改革和产业发展趋势布局确定性成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