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沪指震荡收跌0.38% 旅游地产板块午后走强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7-09-14 15:46: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指震荡收跌0.38% 旅游地产板块午后走强)

今日A股大盘呈现震荡走低格局,早盘在券商股的带领下,沪指曾一度涨至3391点,逼近3400点并刷新反弹新高纪录。午后,周期股跌幅扩大,金融股表现低迷,沪指小幅跳水,临近收盘,旅游地产板块逆市走强,沪指跌幅收窄。

盘面上,资源股全线下挫,钢铁和煤炭板块大跌,有色金属板块跌幅也不浅,前期涨幅较大的资源股龙头集体下挫。金融股表现低迷,保险股跌逾1%,除中国人寿尾盘拉升翻红外,其他保险股全线飘绿,银行股普跌,券商股跌多涨少。旅游地产板块午后走强,万科A盘中一度涨近9%。水泥建材板块早盘表现强势,午后有所回落。

截至收盘,沪指跌0.38%,报3371点,成交2567亿元;深证成指跌0.19%,报11070点,成交3296亿元;创业板跌0.49%,报1879点,成交838亿元。

机构观点

申万宏源:近期出现的震荡,基本上都是属于技术性的。就趋势而言,大盘仍然存在进一步上涨的空间,3400点并没有太大阻力,近期股指有能力有效突破该整数关。在关前整理得充分一些,包括展开必要的技术性调整,会让各指数的上行步伐更扎实一些,不但未来行情运行会更加流畅,而且突破后的上行空间也会更大。

华创证券:当前两市绝大多数个股的均线系统完成了修复,多头排列和技术强势股数量达到近一年的高位。后市我们对 A 股行情的韧性和可持续性依旧持乐观态度,阶段性整固期间一方面关注滞涨股的轮动与补涨机会,另一方面围绕改革和产业发展趋势布局确定性成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