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大盘将反复攻击3400点

来源:巨丰投顾 2017-09-12 08:1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盘将反复攻击3400点)

【巨丰观点】

周一,两市震荡反弹,中小板指数领涨。盘面上,有色、造纸印刷、汽车、输配电气、航天航空等行业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高送转、新能源车、充电桩、锂电池、次新股、燃料电池等涨幅居前。保险、黄金、钢铁、煤炭等小幅调整。

受工信部将制定燃油车退出时间表消息刺激,新能源汽车主题(充电桩、锂电池、特斯拉、新能源车、燃料电池等概念)出现涨停潮:安凯客车、兆丰股份、盛弘股份、和顺电气、蓝海华腾、旭升股份、英博尔、科泰电源、科达利、中能电气、可立克、成飞集成、动力源、盐湖股份、雅化集团、横店东磁、当升科技、多氟多、杉杉股份、天赐材料涨停。

有色板块震荡走高:洛阳钼业、电工合金、西藏矿业、众源新材涨停,赣锋锂业、华友钴业、五矿稀土等涨逾7%。受人民币升值影响,造纸印刷板块大幅上涨:美利云、荣晟环保涨停,太阳纸业、景兴纸业、永吉股份、安妮股份、山鹰纸业等涨幅居前。

周一,欧美股市齐涨,美股大幅攀升,标普创收盘记录新高,低价中概股集体井喷,中国铝业股价四个月翻倍。

巨丰投 顾认为前期推动行情上涨的主要动力源自于大金融、强周期股、次新股,但走势并不同步,显示出大盘上方压力山大,存在调整需求。近期人民币大幅升值,突破6.50,有利于大盘向上拓展空间。周一新能源汽车主题全线开花,推动大盘继续上行。周一欧美市场大涨,预计A股今日将再次冲关3400点。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的小市值品种,尤其是景气度高涨的行业。

【消息面】

1、江苏严禁个人消费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 正开展自查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多方核实获悉,近期,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江苏银监局下发《关于加强个人消费贷款管理防范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的通知》,通知显示,今年以来,部分地区和机构个人消费贷款,特别是不明用途的个人消费贷款)(含信用卡透支,不包括住房贷款和汽车贷款)增长过快,其中部分金额大、期限长的消费贷款用途与消费属性不匹配,存在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的情况。

2、刘士 余:证监会正在修订《上市公司治理准则》

刘士 余强调,上市公司是资本市场的基石,是市场最具活力的竞争主体。上市公司的治理水准是公司质量的重要标志。随着A股纳入明晟(MSCI)指数,互联互通机制不断深化,中国资本市场的双向开放对公司治理提出了新的要求。目前,中国证监会正在修订《上市公司治理准则》,持续完善上市公司的治理架构,进一步与国际标准接轨。

3、1200多家公司发布业绩预告 近千家公司三季报业绩预喜

截至9月11日记者发稿时,共有1228家A股上市公司发布三季报业绩预告。其中,预喜公司910家,占比为74%,有185家公司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1倍以上;预降公司261家,占比21%;57家公司不确定。机械设备、化工、传媒、生物医药等行业预增公司较多。行业回暖、资产重组,成为部分公司业绩大幅增长重要推动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藏矿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