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国股市周一全线收涨 道指涨1.19%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9-12 07: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股市周一全线收涨 道指涨1.19%)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周一美国股市全线收涨,道指收涨1.19%,报22057.37点。纳指收涨1.13%,报6432.26点。标普500指数收涨1.08%,报2488.11点。标普500指数今年第31次创历史新高。飓风艾尔玛造成的损失小于预期、地缘政治局势的紧张程度有所缓解,均提振了市场的风险投资偏好。

飓风“艾尔玛”一度曾是五级飓风,这场飓风在上周末袭击了佛罗里达州海岸。在当地时间周一早上,“艾尔玛”继续在该州肆虐,此前已在最近几天时间里侵袭了基斯(Keys)、迈阿密及其他地区。但是,这场飓风的风力已逐步减弱,并已在继续朝着内陆运动的过程中降级为一级飓风。另外,这场飓风的风暴潮也同样远小于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此前的预期。

LGC.com资深市场分析师Ipek Ozkardeskaya表示,飓风艾尔玛造成的损失最终可能不到500亿美元,而不是原先预计的1920亿美元。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 在上周六表示,飓风“哈维”(Harvey)和“艾尔玛”带来的破坏可能会在2018年起到提振美国经济的作用,原因是该国将展开灾后重建工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