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B股市场维持偏强格局 板块之间再现轮动行情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B股市场保持偏强走势,板块之间再现轮动行情,进入相对较好的操作时间段。考虑到冷链物流行业快速发展、公司在行业中龙头地位稳固、股权激励到位、运营优势显现,集团资产有注入上市公司的预期,对公司可持续跟踪。

(原标题:B股市场维持偏强格局 板块之间再现轮动行情)

上周B股市场保持偏强走势,板块之间再现轮动行情,进入相对较好的操作时间段。尤其是沪B指依托均线稳步上行,周五更是收出一根中阳线,最终收于355.51点,全周大涨3.03%,深成B指则以横向整固为主,最终收于6232.89点,全周小涨0.98%;综合估值、业绩和市场情绪三个方面观察,B股阶段走强的条件已经具备。

目前B股跟随A股呈现良好运行格局,主要是基于经济数据良好,这对多方运作十分有利。2017年8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7%,比上月上升0.3个百分点;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3.4%,比上月回落1.1个百分点。

受益于当前稳步提升的风险偏好环境,市场成交量也有明显回暖的迹象。而深B股短期或因为资金在板块间的腾挪而出现一定波动,但中期日线级别转强迹象明显,投资者对行情的延续性仍无须担忧。总体而言,在流动性无大忧、企业业绩改善的当下,B股市场有望维持震荡偏强的格局。建议投资者在适当控制仓位前提下持股待涨,切勿追涨杀跌。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累计涨幅偏小、存在补涨需求的标的。具体操作上,坚持投资主线不变,继续关注食品、饮料、酒业、家电、旅游、汽车、家居等消费龙头;当前周期板块虽已经有一定涨幅,但估值仍处于历史相对低位,在企业业绩向好的背景下,仍有望延续强势格局。

大冷B:公司主要从事制冷设备及配套辅机、阀门、配件以及制冷工程所需配套产品的加工、制造。公司2017年上半年业绩良好,实现归母净利润0.98亿元,同比增长39.11%,扣非净利润0.70亿元,同比增长7.54%。公司收入主要由制冷空调业务贡献,该业务实现营业收入9.88亿元,同比增长19.99%,毛利率17.92%。考虑到冷链物流行业快速发展、公司在行业中龙头地位稳固、股权激励到位、运营优势显现,集团资产有注入上市公司的预期,对公司可持续跟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