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各地PPP规划陆续出台 四股或立风口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7-09-11 07:38: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江环保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东江环保:营收结构改善明显,危废进入快速发展

东江环保 002672

研究机构:国联证券 分析师:马宝德 撰写日期:2017-08-29

公司发布2017年中报,其中营收14.04亿,同比增长19.96%;归母净利2.20亿,同比增长6.83%;同时预计17年1-9月归母净利润为2.66亿元至3.80亿元,同比降低30.00%至0.00%,若扣除上年同期投资收益影响后,预计归母扣非净利润同比变动幅度在0%-30%之间。

投资要点:

营收结构改善明显,主业同比增速走高。

公司中报显示资源化利用收入同比增长50.78%,占比为37.37%;工业废物处置收入同比增长53.56%,占营收比为37.50%;环境工程及服务收入同比增长31.08%,占营收比为10.16%;公司资源化利用及工业废物处置业务营收同比高增超过50%也表明了公司战略布局危废产业所得到的较好效果。同时公司也预告在扣除于废旧家电拆解业务股权后则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在0%-30%增长,公司业绩已逐步转好。

危废项目丰富,行业将强者恒强。

17年H1新投产项目包括湖北天银6万吨/年、珠海永兴盛1万吨/年;并预计4季度投产项目有东莞恒建8万吨/年、衡水睿韬扩建约7.75万吨/年,合计今年投产22.75万吨/年,并预计18年建成项目有江西28万吨/年、福建南平2万吨/年焚烧项目、山东潍坊约20万吨/年项目、湖北仙桃1.78万吨/年项目、江苏南通约4万吨/年项目,共计55.78万吨。公司危废产能投产速度也同比100%增长,未来增速将进一步加快。

盈利预测与估值。

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8年净利润分别为4.95亿元、6.17亿元,EPS分别为0.56、0.70元,对应PE为28X、22X,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江环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