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过高的技术指标有短期调整要求

来源:钱坤投资 2017-09-07 16:13: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过高的技术指标有短期调整要求)

大盘今日大部分时间保持了小幅整理行情,盘中短时翻红,下午股指企图上行,但成交量没有同步放大,随即开始震荡下跌,最低跌至3363点,尾市略有企稳,最终沪市下跌19.89点报收于3365.5点,跌幅0.59%;深市下跌0.5%报收于10969点;创业板下跌12.48点报收于1890.38点,跌幅0.66%。两市共成交6287亿,较昨日增量275亿。

板块方面,房地产板块表现较为出众,阳光城涨停,万科大涨超过9%。受政策敏感性影响,房地产板块沉寂已久,但从基本面上看,所交出的业绩不差,加上市场竞争格局的改变所带来的收购题材以及区域题材等,令整体低估的房地产板块终于起动。盘面其它热点较为散乱,装饰园林、维生素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证券、稀土、有色等前期强势板块居跌幅榜前列。今天值得注意的是招商银行,由于华尔街日报登文,认为招商银行具有严重依赖理财产品等问题,是中国最危险的银行。文章对于招商银行的看法缺乏一些深入的分析,但此文见于权威性较高的华尔街日报,导致招商银行开盘就下跌,但全天跌幅不大。由此也引发银行板块整体盘面表现不佳。

就近期的消息面来看,供给侧改革与环保压力都没有放松的迹象,周期性商品供不应求的状况并未改变,相应板块短期调整但大趋势不改。创业板、房地产的活跃说明板块轮动范围扩大。股指今天阴线报收,终止四连阳,回探到十日均线位置,过高的技术指标有短期调整要求,但今年市场走强的因素并没有发生大的转变,继续持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阳光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