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沪指持续弱势震荡 创业板成功站上1900点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7-09-06 15:56: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指持续弱势震荡 创业板成功站上1900点)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整个早盘均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虽然午后有所拉升,但并没有改变弱势震荡的格局。创业板临上午收盘前,开始进入拉升行情,午后成功站上1900点。芯片、锂电池概念股持续爆发,成为创业板上升的最大动力。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03%,报收3385点;深成指上涨0.34%,报收11024点;创业板上涨0.94%,报收1902点。

板块方面,芯片、锂电池、化工新材料等板块涨幅居前;福建自贸区、银行、造纸等板块跌幅居前。

银河证券:从技术上看,沪指自3016点反弹以来,形成了明显的上行通道,目前连续多个交易日运行在此上行通道上沿附近,成交量明显放大,但指数并未强力向上突破,而是沿着通道上沿震荡上行,表明多空争夺非常激烈,鉴于目前市场有量价背离迹象,沪指下方缺口仍没有回补,短期指数存在震荡需求。从中长期来看,沪指在3300点下方已经形成了一年半时间的底部,月线级别的突破和逐渐放大的成交量都表明股指的上涨趋势仍在持续,在没有明显的头部迹象之前,市场震荡向上格局将不会改变,增量资金将成为后续关注重点。

展望后市,十九大前的窗口期里,在政策温和、流动性改善、经济稳健的大背景下,虽然短期市场可能会有一定的波动,但市场中长期的趋势仍然稳定向上,建议投资者关注结构性机会,抓住绩优白马股回调低吸的机会。

华泰证券:市场突破3300后情绪高涨,9月底前是积极做多的机会,乐观的会认为行情持续到明年一季度。蓝筹股行情没有走完,周期依然持有,尤其钢铁,铝铜锌,创业板补涨还会持续。一般对十九大后行情较为谨慎,关注有底部反弹机会的纺织服装,持续看好银行、保险。主题关注5G,军工混改、新能车。

中国银河:A股整体仍是结构性行情的判断白马消费龙头及大金融仍是主攻方向,周期股行情仅是修复性行情,成长股受业绩下滑与估值高企影响反弹持续性存疑。整体看,白马龙头仍是主攻方向,创业板优选个股。

您是不是对行业板块,概念板块,地区板块,全部都一知半解?不需要担心,不需要迷茫,产业掘金【微信号:zqzxcyjj88】将会用最简单的形式概述热点,整理热点!来!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市场热点中午12点准时发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泰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