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中期震荡向好的趋势不会改变

来源:广州万隆 2017-09-05 16:13: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指数中期震荡向好的趋势不会改变)

大盘指数保持高位震荡,成交有所萎缩。表明当前资金博弈格局下,行情更多仍是维持结构性为主。建议投资者关注中短线热点为主。

投资者对市场维持震荡偏积极的看法不变,做多的一致性预期是没有动摇的。基于当前市场的可操作性,投资者更多是在维持高仓位的前提下进行调仓换股参与波段性机会。从行为心理分析的角度来看,在新增进场资金如果相对有限的情况下,如果机构维持高仓位操作,这意味着场内可运用加仓资金相对有限。因此,一旦投资者的积极预期出现扭转,那么指数可能会面临阶段性回调冲击。

从舆情观点整理情况来看,支撑当前投资者预期的因素主要是经济面保持平稳运行,其次是改革推进得到确认,包括供给侧改革、混合所有制改革等。特别是即将迎来的十九大会议召开,更是对投资者的中短期信心构成支撑。既然支撑当前行情的主要因素是基于预期的向好,其次才是资金面的博弈格局。因此,只要十九大召开时相关信号是积极的,那么预计指数中期震荡向好的趋势就不会改变。

整体上来看,当前资金面格局下,资金对行情的推动是偏弱的,推动行情的主要因素还是基于市场预期。因此,如果资金博弈格局短期难以见到明显改善,那么行情的超预期上涨或更多需要更超预期的中长线逻辑预期强化支撑。这是我们当前需要强调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