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牵手欧亚经济论坛 山西汾酒开始走国际范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夏芳 2017-09-04 10:0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牵手欧亚经济论坛 山西汾酒开始走国际范)

山西汾酒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上半年取得净利润六成以上增长的山西汾酒,伴随着国企改革的有序推进,其国际化步伐也开始提速。

9月1日,汾酒集团与欧亚经济论坛组委会正式签约仪式,“青花汾酒”和“竹叶青酒”将正式成为第七届欧亚经济论坛官方指定用酒。

2017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明确将欧亚经济论坛列为推动“一带一路”的重要平台之一。在此背景下,青花汾酒、竹叶青酒亮相欧亚经济论坛,无疑是汾酒的一次对外品牌展现。

欧亚经济论坛发展策划处处长张韡则表示,“2017欧亚经济论坛”是在欧亚区域各国相互交流,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繁荣发展背景下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汾酒作为中国白酒的代表,是中国白酒产业走向世界的一张名片,汾酒品牌符合大会相关要求,同意其作为“2017欧亚经济论坛”官方指定用酒。

值得一提的是,山西汾酒上半年业绩表现突出,在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4.2亿元,同比增长41.1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1亿元,同比增长67.63%。

在报告期内,销售收入的增长带给山西汾酒业绩的增长。另外,公司通过产品架构调整,中高价白酒的销售占比提升至69.9%,也增厚了公司的净利润。

事实上,山西汾酒上半年业绩增速如此快的背后,与其国企改革以及公司高管层立下的业绩“军令状”不无关系。

据了解,在今年2月份,公司立下业绩“军令状”三年白酒收入翻倍,在6月份,公司的营销层面率先推动国企改革,采用组阁聘任的用人机制,开启市场化用人机制的改革序幕。如今,山西汾酒第一年销售收入增长30%的计划目标大概率完成已无悬念,国企改革效果显著,不过,在券商分析师看来,山西汾酒目前压力与挑战依然并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西汾酒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