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券商股再起舞 补涨还是开启主升浪?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群聊A股 |券商股再起舞,补涨还是开启主升浪?)

【看多】

羽者:

不少朋友忽略了一个最重要的因素,却总是在担心国家队会退出,现在的券商股明显还处于估值洼地,我实在想不出来国家队想要退出的理由。在没有炒作得脱离市场估值洼地,或者说,没有填平这个洼地之前,国家队会退出么?如果是前几个月,没有人能看到未来市场的前景,现在谁都看出来了,大A股显然已经在逐渐走牛了,星星之火已经在燎原,这个时刻国家队想着的应该不是退出吧?普通股民都在想着如何分享这块牛市的盛宴,难道国家队就是糊涂蛋?

今后的券商绝不是指望佣金生存的,试问各位:共享单车指望骑车人按小时交的费用来生存么?我如果是券商的老大,我甚至可以把佣金做到成本价或者干脆倒贴,来吸引客户。如果眼里只有那点佣金,那券商的未来就没有希望了。

前些日子,高层已经出台了政策,加快开放证券业,未来券商的股权之争已经是在所难免,这才是券商未来炒作的方向。如果各位仔细看看各大券商的股东分布,股权分散的比比皆是,这种股权分散的券商,很可能就是外资眼里的肥肉。外资虎视眈眈,国家队也是有备而来。

归纳一下我看好券商的理由:第一,估值明显偏低,目前仍在估值洼地之内。第二,大A股在刘先生的“大手术”后,已经逐渐步入正轨。也就是说,牛市的地基搭建已经接近完成,后面将逐渐盖起高楼,市场将逐渐走牛(这个观点非短期观点)。第三,证券业对外逐渐开放,有可能引发股权并购之争。

草原雄鹰:

券商板块开启主升浪,可以放心大胆地做。原因有两点:1,中国崛起必须成为金融强国,金融强就必须股市强。美国股市见顶,中国股市见底,吸引全球资金。2,吸引场外资金的需要。现在在股市存活的无外乎两种人,一种骨灰级,榨不出油水;一种僵尸级,比如中石油被套的,心都死了,只能留给孙子。所以股市走牛靠场内资金是不行的,要吸引全民参与,现在只是小荷才露尖尖角。以前没有交易系统的投资者,这个时候是建立个人交易系统最好的时机。格局决定道路,我看大多数人还是另谋出路吧。

股海一粟:

一,我国资本市场近来深跌的三大根源:1,开放程度低,政策影响力度过大。2,散户参与度高。3,最大国民财富资金池为房地产。

二,券商股作为金融中重要的板块,其优势如下:1,价格弹性高。2,业绩与资本参与度高度相关。3,从国家视野看,是最有效的股票市场平衡工具。

三,本次国家队深度介入券商股的逻辑:1,救市任务基本完成,从安全与长期收益看,券商股是首选。2,房地产拉升的模式从新周期开始逆转,中国制造业走向国际前沿是新周期的主攻方向,资本市场被提升到新的高度,既是为企业提供融资,也是分流房地产之外的国民财富。3,随着中国国际影响力的逐步增强,一个活跃的股市是未来的必备环境。

四,券商股的未来方向及功用:1,引领价值投资,长线投资,短期内恐难大涨。2,当市场逐渐走上正轨后价值凸显。3,系统性风险出现时可以修复信心。4,发挥国家政策需要时市场热度控制器的作用。

大帅:

今年,随着管理层倡导投资者理性投资价值投资,以中金、证金为首的国家队“心领神会”,采取人弃我取的战术,大量增持具有长远投资价值的券商、银行、保险股,以及一二线蓝筹和创蓝筹等绩优真成长股。最近,券商股更接过银行、保险股的班,带领供给侧改革受益的煤炭、钢铁股放量突破3300点的重大压力位,打开了大盘的上升空间。本人认为券商股是未来大盘的风向标,将会走慢牛震荡的盘升之路。

【看淡】

程咬金:

券商股是风向标,证金看上券商股表示看好市场未来。由于券商股数量多,鱼龙混杂,将来会有半数死亡或者被兼并,所以券商股风险其实比较大。只有少数龙头经过搏杀,存活下来,具有投资价值。就市场而言,交易资金虽然一直缺乏,但是体量较大,发动局部行情的能力还是绰绰有余的。所以,只要是政策没有大的转折,市场还是可以慢慢前进的。现在还是看个股,但由于热点轮换过快,手慢的人不一定能赚钱。持有冷门的股票,即使股票质地不错,但没有机构看上,股价上涨只能是遥遥无期。9月到了,新龙头又将出现,是什么?不用猜,看市场就可以。看准,敢做,才有秋天的收获。

张俊鸣:

从身边的券商来看,手续费越来越低是大趋势,在沪深两市成交金额没有连续显著放大之前,券商股走出主升浪的可能性不大,还是先以反弹视之。证金公司增持到接近5%举牌线的券商股,大涨之后反而可能随时卖出,不如关注证金公司参与度较低、市值相对较小、股价弹性大的品种,比如山西证券、西部证券、长江证券等。

李勇:虽然大盘攻克3300点,证金大幅增持券商股,但对券商股也只能按补涨行情看待,不排除个别个股走牛。现在市场板块轮动极快,但热点无非次新、中小创、雄安、混改、周期股及大金融之间互相转换,与其追涨不如在上述板块回调之时低吸,切记你不可能所有热点都参加,做好其中几个板块就极不简单。从大方向看,混改这个题材是选股方向,小散必须重视。

三言四愿:

证金“买而不举”,留有余地,多个心眼。虽然从大方向看,着眼理性投资是对的,但要提防“打时间差”的做法。3300点已踩在脚下,安心做个股!

深之兰:

券商股有表现理由,但感觉空间有限,特别是在当下某队高度控盘情况下,券商股鸡肋行情需谨慎对待为妥。

丁丁:

最近券商股升幅大,我觉得不宜追,一是短线升幅大了,不是好买点;二是证金增持的情况不透明,可能是配置或其它(只能猜)。历史经验来看,不能把证金增持当成风口。如果券商股真能持续走强,还是有应对的办法,目前是次新券商股升幅大,其它券商股升幅不算大,还有参股券商的票票也没怎么表现,到时候再跟也来得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