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周期股全面复苏 沪指再创反弹新高逼近3400点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史庭琦 2017-09-01 12:4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周期股全面复苏 沪指再创反弹新高逼近3400点)

沪深两市周五早盘窄幅震荡。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3379.94点,上涨0.57%;深证成指报10861.46点,上涨0.41%;创业板指报1848.67点,下跌0.04%。

盘面上,周期股全面复苏。煤炭板块早盘震荡走高,除了中国神华开盘涨停外,西山煤电、安泰集团、山西焦化、陕西黑猫、云煤能源早盘涨停。

钢铁和有色金属板块早盘涨幅靠前。山东钢铁、凌钢股份、武进不锈、安阳钢铁早盘涨停。有色板块中,华钰矿业、翔鹭钨业、盛屯矿业涨停。

在周期股回暖带动下,锂电池和雄安新区主题早盘表现较强。

而次新股早盘震荡走低,虽然仍有不少次新股早盘涨停,但前期走强的澄天伟业、嘉泽新能、元隆雅图早盘收跌超4%。

跌幅方面,航空板块早盘跌幅靠前,厦门空港和南方航空跌幅逾1.5%。上海自贸主题早盘也表现低迷,上海三毛、上海临港下跌超2%。

【相关新闻】

午评:周期股全面大涨 沪指突破3380点刷新反弹新高

今日早盘,受神华和国电复牌涨停影响,沪指小幅高开后震荡攀升,盘中最高一度涨至3380点,突破前期高点,刷新反弹新高纪录。

【大势研判】

大数据告诉你9月行情怎么走 券商10大金股奉上

今天是9月第一个交易日,早盘煤炭、钢铁卷土重来,沪指刷新反弹新高。步入9月,市场对“十九大前”的政策能见度愈发清晰,市场诸多不确定性因素阶段性消退。

沪指震荡攀升 机构:调整仍是买入机会

至于9月投资策略,天风证券徐彪认为,在十九大之前的窗口期里,政策温和、流动性改善、经济稳健,继续维持此前的判断:这一阶段中,调整仍然都是上车机会。随着市场有效突破3300点和融资余额的连续回升,建议重视券商的弹性,回顾过去每一次市场较大幅度的反弹,券商都不会缺席。

众多利好集中释放 9月再战有契机

目前考验市场的政策和资金预计9月份会得到改善,毕竟三季度多是政策集中兑现过程区间,众多利好也将集中释放,这有望缓和市场的偏紧氛围,同时也为“金九”行情打下基础。

“稳”基础已成 “升”预期将至

中国经济走上了创新驱动的新道路,行业发展环境有所改善,市场活力得到进一步释放。随着A股做多动能的逐步增强,积极因素积累和显现,“稳”的基础就会一步步夯实,最终“升”的预期有望成为市场众多参与者的共识。

沪综指十年六破“流动性魔咒” 九月A股走势或较为乐观

上证综指目前已进入了3300点-3600点的新箱体,后市在上证50带动下,还会继续向上拓展上升空间。而且,双节的来临,给市场带来一定的投资机会,市场预期应该较为乐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西焦煤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