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伟新进股出炉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8-31 12:53: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年中报全部披露完毕,明星私募持股悉数曝光,证券时报记者重点对千合资本、成泉资本等知名私募持股进行了梳理。

数据显示,二季度成泉资本新进大丰实业、顶点软件、华立股份、金陵体育、凯普生物、瑞特股份、先达股份、欣天科技、宜昌交运、瀛通通讯、长江润发前10大流通股东(以下简称新进),从风格看多以次新股为主。

王亚伟旗下的千合资本新进歌华有线、联明股份,增仓三聚环保、天威视讯,北京城乡、黑猫股份、国美通讯、大连热电持股不变,第一医药小幅减仓。

赵丹阳旗下的赤子之心新进豪迈科技,增仓东阿阿胶、纽威股份、山西汾酒。风格继续坚持大消费。

罗伟广旗下的新价值投资新进光华科技,科斯伍德、商赢环球、天广中茂持股不变。

辛宇旗下的神州牧与泽泉投资新进博信股份、金牛化工、乐凯胶片、南方轴承、泰尔股份、天业通联、宜昌交运,增仓贵州百灵、国投中鲁、佳隆股份、荣华实业。减仓沙河股份、苏常柴。铜峰电子、维科精华、荣华实业、惠泉啤酒、国投中鲁、福建水泥、凤竹纺织、大连热电等持股不变。从风格看,偏好国企改革和重组题材。

淡水泉新进盛和资源、正海磁材、中国武夷、中科三环。减仓复星医药,增仓歌尔股份、红太阳、太极集团、中材科技,天士力、招商轮船等持股不变。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板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沙河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