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水泥建材板块午后快速拉升 韩建河山涨逾8%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8-29 14:29: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午后,水泥建材板块快速拉升,截至发稿,韩建河山涨8.12%,青龙管业涨6.27%,西部建设,富煌钢构,嘉寓股份,上峰水泥,福建水泥,伟星新材等股均有不错表现。

据悉,近日中国水泥协会“第六次晋冀鲁豫C12+4会议”在山东枣庄召开。据悉,会议上晋冀鲁豫四省确定,10月1日起C12+4水泥成员企业统一停窑。包括水泥协会、四省建材协会各领导,冀东水泥、同力水泥、山水集团等13家大型水泥企业领导人共同参加了上述会议,并达成共识。据悉,此次会议提出确保效益稳步提升的共同目标,要求坚决执行错峰生产国家产业政策,确保今年行业效益大幅提升。

生意社分析师张琼也称,就华北和华东这几个省来说,下半年有三个主要的利多因素。一是继续执行的错峰限产,目前山西、山东等部分地区已经出台了冬季错峰限产的文件。另一主要的需求拉动因素是雄安新区,雄安新区的建设成型对整个华北地区的水泥、钢材等基建市场都是一个提振。第三是下半年持续严查环保,包括水泥行业近期各地陆续颁布了排污许可证,下半年环保力度的加大,也会规范掉市场上一些小的不规范的产能。因此预计,从9月份开始,水泥价格就会步入一个秋季上行周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冀东水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