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沪指创股灾底以来新高 9股直击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25 15:0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沪指今日高开后一路震荡走高,最终大涨1.8%结束一天交易,创出今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盘中最高涨至3331.28点,刷新去年初2638.30点“股灾底”以来新高。两市合计成交超过4500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扬,银行、保险、券商三大金融板块与煤炭、有色、钢铁三大周期板块强势领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赢合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赢合科技:内生增长强劲 业绩增长符合预期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员:何晨日期:2017-08-25

业绩增长符合预期,内生增长动力强劲。1)、公司内生增长动力强劲。并购的雅康精密于2017年2月13日起并表,显著增厚了公司业绩。剔除并表影响后,公司营收6.3亿(+93.4%),净利润1.07亿(+84.1%)。2)、净利润没有营收增速快的原因主要是毛利率34.3%,同比下降了7.63pct。3)、费用控制良好,销售费用率3.1%(+0.94pct)、管理费用率10%(-2.52pct)、财务费用率1.25%(+1.66pct),财务费用上升主要是因为公司在手订单加大,资金周转需求量增加,短期借款较去年同期新增了2.9亿。4)、公司并购的雅康精密在前道设备颇有造诣,16-18业绩承诺为3900/5200/6500万,2017半年度扣非归母净利润为2671万,随着下半年收入确认,完成业绩压力不大。

下游电池商扩产能意愿强,整线销售模式成为主流。1)、下游新能源汽车需求来看,新能源汽车1-7月份产销量同比增长21.5%,看好行业整体下半年需求回暖放量;2)、电池行业目前处于扩产能状态,能够提供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生产线的公司更具有竞争力,公司推广“整线、分段采购”模式,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客户粘性较高。报告期内与北京国能签订设备合同2.85亿,国能规划2020年产能达到20GWh,公司将有望继续开展深度合作。3)、3月公司启动定增16亿用于锂电池自动化设备生产线的建设,产能、质量的提升将加强公司产品的竞争力。

投资建议:考虑到行业整体景气,公司的产品和技术领先,并购雅康精密后增强了前道生产工艺的技术水平,绑定的下游客户有较强的扩产意愿,公司同下游客户一同成长。目前滚动PE为52.3x,预计2017-2019年公司净利润分别为2.55/3.9/5.0亿元,EPS对应为2.1/3.1/4.0元,eps增速为98%/48%/29%,对应2017-2019年PE为37.1x/24.2x/19x,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新能源汽车产销不及预期,宏观经济波动

您是不是对行业板块,概念板块,地区板块,全部都一知半解?不需要担心,不需要迷茫,产业掘金【微信号:zqzxcyjj88】将会用最简单的形式概述热点,整理热点!来!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市场热点中午12点准时发布。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