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景科技2017年上半年营收374万元 业绩亏损130万元

来源:挖贝网 作者:丁易涵 2017-08-23 16:22: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8月23日消息,盛景科技(831648)近日公布的2017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74.31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4.0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9.79万元,较上年同期-29.76万元,亏损程度增大;基本每股收益为-0.25元,上年同期为-0.06元。

截止2017年上半年,盛景科技资产总计为1073.04万元,较上年期末减少16%;资产负债率为7.77%,较上年期末12.37%,减少4.6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124.64万元,上年同期-216.08万元。

报告期内,盛景科技对主营业务继续深入发展,通过加大对智慧市政公共事业领域行业的研发,特别是在智慧人防、智慧社区、智慧燃气、智慧排水、三维数字城市方面形成了成熟的解决方案与服务产品,开发并成功实施了诸多项目,为公司业务在智慧市政公共事业细分行业的横向拓展以及纵深发展奠定了一定的条件和基础。公司更加聚焦市政与公共事业领域,在行业中扩大市场份额,人防工程管理系统在江苏省市铺开,同时其它省份在积极拓展中。依托公司地理信息技术多年的积累,推出“燃气一张图”解决方案并在中国智慧燃气论坛发布,获得良好的市场反馈,并获得多家意向订单。公司继续加大对研发的投入,新增软件著作权6项,加强软件产品核心竞争力,对现有产品进行更加深入的研究。针对智慧燃气等解决方案,与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进行深入整合,积极推动产业链合作。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盛景科技属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立足于市政公用行业,以地理信息技术为基础,是专业从事信息化咨询设计、软件开发、空间数据采集与处理服务、系统集成的应用软件开发商与技术服务提供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8-18/1503043545_165780.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