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收评:市场震荡 三大方向锁定投资收益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22 15:03: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随后两市全天基本上维持震荡走势,尾盘出现一波小幅跳水行情。沪指盘中逼近3300点尝试冲关,但未能成功。盘中虽然权重板块轮番拉升,但终究未能形成合力。

今日市况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随后两市全天基本上维持震荡走势,尾盘出现一波小幅跳水行情。沪指盘中逼近3300点尝试冲关,但未能成功。盘中虽然权重板块轮番拉升,但终究未能形成合力。

消 息 面

中国稀土行业协会:建议暂缓收储和释放稀土储备

中国稀土行业协会日前向发改委综合司和国家物资储备局建议,针对当前稀土原材料市场供需情况,建议暂缓稀土产品收储;释放部分稀土产品储备,发挥稀土收储的平抑和调节市场功能。

南方电网:2020年前培育2至3家优质企业运作上市

南方电网近日印发《关于加快竞争性业务发展的意见》和《关于职工持股改革后企业整合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透露,据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要求,职工持股改革后企业到2020年,公有资产保值增值,确保实现利润总额40亿元,标杆企业数量由2%扩大到10%,亏损企业数量减少70%,培育5至8家营业收入50亿元的龙头企业,2至3家优质企业运作上市。

环保部:将会同证监会提高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全面性 以便于判断环境风险

环保部举行8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政策法规司司长别涛称,存在因主观恶意违法情形等原因,而受到重大处罚的上市公司,必须履行环境信息披露义务。这方面工作正在加快推进过程中。将会同证监会,努力提高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规范性、全面性、可读性、完整性、有用性,以便于股民、公众准确判断上市公司环境风险。对于未及时按规定披露环境信息的,要依法依规督促、追责,并采取必要的处罚措施。

机构论市

中航证券

中国A股经过多年的发展,不管是主板还是中小创,都已经较为成熟,规模变大是其成熟的标志之一。而在规模大、资金少的非大牛市环境下,市场的运行必定是结构化的,大部分没有业绩、没有题材的股票注定得不到资金的关注。所以,投资者需要根据市场的变化来修正并优化自己的投资逻辑和投资系统,来尽快适应市场的变化。

总结一句话:在常态化的震荡市场中,建议投资者可多从估值水平、盈利能力、热点催化三个角度来优选个股,再辅以自己可以承受的资金管理系统和交易技巧,采取波段操作的策略或将有较好的收益表现。

还在为午后的行情走势发愁吗?不用担忧,证星君给大家介绍一个实用的微信公众号:嘉哥午评(jiepanshuogu),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实力打造,精准把握午间行情脉络,深度剖析热点板块,实力扑捉行业龙头,为你午后决策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不忽悠!关注就知道!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午评,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