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田集团控股股东收购意大利幕墙企业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邵好 2017-08-21 14:12: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田集团控股股东收购意大利幕墙企业)

广田集团8月21日午间公告称,公司当日接到控股股东广田控股通知,后者拟斥资4.67亿欧元(约合36.6亿元),收购骊住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意大利幕墙企业帕玛斯100%股权和相关股东贷款。

资料显示,帕玛斯是一家总部在意大利的幕墙设计、制造、安装和维护的工程企业,拥有1500多名设计师和工程师,拥有50多家分公司和10家工厂。帕玛斯参与的世界地标性建筑包括悉尼歌剧院、苹果飞船总部大楼、宝马总部大厦、伦敦碎片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

截至3月31日的财政年度,帕玛斯总资产为16.09亿欧元,营业收入为12.86亿欧元;截至2016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帕玛斯总资产为15.86亿欧元,营业收入为14.94亿欧元。

为有效解决潜在同业竞争,广田控股承诺,自帕玛斯100%股权过户至广田控股或其指定企业之日起三年内,通过广田集团实施非公开发行、发行股份收购资产等方式对帕玛斯进行产业整合,或采取其他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允许的方式,解决广田控股与广田集团的潜在同业竞争问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广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