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股指很难出现大的调整

来源:钱坤投资 2017-08-18 16:0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股指很难出现大的调整)

早盘受欧美股市下跌影响,A股市场今天直接跳低开盘,短时下挫后开始震荡上扬,但上午盘中表现并不积极,直至上午后半段开始走出震荡区域,开始缓步上涨,最高点涨至3275点,随后的大部分时间维持在昨日收盘点位附近反复整理。沪市最终以微涨0.29点报收于3268.72点,涨幅0.01%;深市下跌0.37%报收于10614.1点;创业板下跌11.6点报收于1821.8点,跌幅0.63%。两市共成交4799亿,较昨日减量450亿左右。

板块方面,受中报大幅超市场预期影响,中国平安对于今天盘面走势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它的带领下,午后金融板块开始活跃,招商银行、工商银行、西水股份、新华保险等出现拉升,带动股指上行,后虽然有所回落,但金融板块整体估值不高,也没有出现高位换手,涨势未竭,仍可关注。不过,大板块起动对于资金的占用也是非常明显,创业板终止了五连阳,今天出现了调整行情。稀土、有色、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从周线图上看,上周的跌幅已经完全修复,盘面表现平稳,尤其在外部市场出现下跌的情况下,A股市场今天表现出了抗跌性。从大板块方面来考虑,周期股进入调整,但产品价格仍处于上升趋势中,业绩有保障;大金融并未高估;白马股、创业板近期都有再度活跃迹象。有这些板块的轮番响应,股指很难出现大的调整。市场有升温的迹象,但资金面仍不够理想,持仓,但需要耐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