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18 15:00: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华夏幸福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华夏幸福:业务稳步推进 结算业绩保持理想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何敏仪日期:2017-08-18

事件:华夏幸福(600340)公布的17年中报显示,实现营业收入222.5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4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3.67亿元,同比增长35.65%;基本每股收益1.82元。

点评:

业绩增长理想符合预期。公司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22.5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4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3.67亿元,同比增长35.65%;基本每股收益1.82元。公司业绩保持理想增幅,符合预期。期末公司总资产达3245.39亿,同比上升29.87%;归属净资产370.32亿,同比上升46.02%。 上半年销售及签约稳步推进。17年上半年公司销售额共计696.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14%。产业新城业务销售额共计646.03亿元(含园区结算收入额153.84亿,产业园区配套住宅签约销售额492.19亿),城市地产签约销售额38.18亿元,其他业务(物业、酒店)销售额11.99亿元。报告期内,公司签约销售面积共计382.02万平方米,其中产业新城签约销售面积359.33万平方米,城市地产签约销售面积22.69万平方米。

布局区域理想储备资源丰富。公司持续深耕京津冀,积极开拓长三角城市群、珠三角城市群、长江中游城市群、成渝城市群、中原城市群等国家重点城市群和一带一路等热点区域,围绕重点城市群布局,卡位布局先发优势明显。公司全国落子城市已达23座,上半年投资运营的园区新增签约入园企业222家,新增签约投资额约为731.5亿元。截止报告期末,公司期末储备开发用地规划计容建筑面积约为918.65万平方米。 PPP模式获得高度认可。公司作为PPP模式先行者,继固安工业园区新型城镇化项目入选国家发改委首批PPP项目典型案例名单、固安高新区及溧水区产业新城项目双双入选财政部等20个部委联合发布的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后,2017年5月,公司“汊河新区新型城镇化PPP建设项目(安徽省滁州市来安产业新城项目)”成功入选国家发改委第二批PPP项目典型案例名单。同时固安区项目PPP资产证券化正式落地,未来公司PPP业务进一步提升值得期待。

布局“一带一路”提升海外影响力。公司紧跟国家战略步伐,布局“一带一路”沿线拓展产业新城,搭建国际产能合作平台。公司已经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印度、越南、埃及、缅甸等国家设有常驻机构,有效拓展“一带一路”沿线产业新城,未来公司“一带一路”战略布局将以东南亚、南亚为重点,兼顾非洲、美国、中东欧等地区,持续拓展产业新城业务,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实施贡献力量。

总结与投资建议:公司为A股房地产板块中具备独特且优胜盈利模式的投资标的。产业园区开发和房地产开发两大业务板块齐头并进,自身构建起了良好的产业、城镇、住房协同升级,互相推进的业务闭环,具备核心竞争优势。当前布局区位优势突出,同时依托“一带一路”战略,积极拓展海外业务。公司业绩持续保持快速增长,令人满意。预计公司17年--18年EPS分别为2.66元和3.33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12倍和9.5倍。维持公司“推荐”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园区开发及销售增长低于预期。

您是不是对行业板块,概念板块,地区板块,全部都一知半解?不需要担心,不需要迷茫,产业掘金【微信号:zqzxcyjj88】将会用最简单的形式概述热点,整理热点!来!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市场热点中午12点准时发布。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春高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