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16 14:38: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飞科电器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飞科电器:业绩高增长,盈利能力创新高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曾婵 日期:2017-08-16

业绩大幅增长,盈利能力创新高,与业绩预告相符2017H1实现收入17.2亿元(YoY+19%),归母净利3.8亿元(YoY+54%),毛利率39.2%(YoY+1.2pct),净利率22.0%(YoY+5.0pct)。

Q2单季收入7.8亿元(YoY+18%),归母净利1.8亿元(YoY+76%),毛利率39.4%(YoY+1.3pct),净利率22.8%(YoY+7.6pct)。中报处于业绩预告区间中部。

收入快速增长:1)分渠道,线上收入8.3亿元,同比增长51%,线下收入8.9亿元,基本与去年持平;2)分品类,电动剃须刀收入12亿,同比增长20%,其中销量同比增长5%,均价提升15%;电吹风收入2亿,同比增长5%;其他品类收入3亿,同比增长25%。

利润增长大幅快于收入增长,毛、净利率创新高,主要原因:1)电商收入占比提升10pct 至48%,电商毛利率较高,带动整体毛利率提升;2)老品提价+结构升级,产品均价提升; 3)销售费用率同比下降4pct,带动净利率提升,主要原因:2016年是体育大年,公司在CCTV5等频道投入的广告费用较多,而2017年并未投入这些广告。

个人护理小家电龙头,受益于消费升级,业绩有望保持稳定增长公司作为个人护理小家电龙头,受益于小家电消费升级,公司利用其品牌、渠道的优势,有望实现:1)市场份额的提升;2)产品均价的提升,我们认为,2017H2公司业绩将保持较高增长。

新品的推进,有望为公司带来新的增长点。

在保持优势产品龙头优势的同时,公司积极推出新品:1)家居生活小家电:空气净化器、加湿器、健康秤等,新品计划2017H2陆续上市,全面布局家居小家电市场;2)美容小家电:如电动牙刷、洁面仪等正在积极研发中,新品的推出有望为公司带来新的增长点。

投资建议。

公司作为个护小家电龙头,受益于消费升级,预计业绩将持续、稳健增长,我们预计2017-2019年净利润为8.1、9.7和11.7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31%、21%、20%),对应2017年PE 为32.3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内销需求低迷;新品拓展不力。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版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PS:现在关注后台留言有福利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