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昭衍新药8月15日申购指南

根据监管层安排,昭衍新药于8月15日进行申购,昭衍新药发行价格为12.51元,拟登陆上交所。

(原标题:昭衍新药8月15日申购指南)

根据监管层安排,昭衍新药于8月15日进行申购,昭衍新药发行价格为12.51元,拟登陆上交所;以下为这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根据监管层安排,昭衍新药将于8月15日(周二)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127,申购代码:732127,总发行数量2050万股,发行价格:12.51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0.7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以下为昭衍新药申购宝典:

一、昭衍新药投资看点

1、公司是中国首家通过美国FDAGLP检查,并且是唯一同时具有国际AAALAC(动物福利)认证、中国CFDAGLP认证、欧盟OECDGLP认证以及韩国MFDSGLP认证资质的专业新药临床前安全性评价机构。所提供的试验报告可同时被美国、中国、澳洲、韩国以及欧盟组织成员国等多个国家的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认可。

2、公司是中国最早的企业化GLP实验室,历经20多年的发展现有员工600多人,动物房容量巨大,实验室功能齐全,能为客户提供研发项目设计个性化方案、药物筛选、药效学研究、药代动力学研究、安全性评价和临床试验以及注册服务的一条龙外包服务,服务内容覆盖了从药物发现直到新药注册的全过程,另外还可提供农药、医疗器械和食品动物的安全性评价以及用于科学研究的高品质实验动物销售服务。客户遍布中国30多个省市以及欧美和东南亚多个国家。评价过的药物品种包括生物制品、化学药、中药,适应症涉及抗肿瘤、抗病毒、免疫调节、糖尿病、造血疾病和出凝血系统疾病等多方面共1400余个品种,近年来仅向USFDA申报的项目就达130多个。

二、昭衍新药基本情况

公司是国家“十二五重大新药创制”平台及北京市药物安全性评价重点实验室。昭衍(北京)设施面积13000m2,其中动物饲养管理设施8000m2,设有普通级、SPF级动物房和生物安全Ⅱ级(P2)实验室(用于开展低度生物危害药物研究)。昭衍(北京)于2005年首次通过了CFDA的GLP认证,2008年通过了国际AAALAC认证,2009年通过了美国FDA的GLP现场检查,2013年又一次通过了美国FDA的GLP再次检查。在1995-2013年里,完成了700多个新药的数千项专题试验,是国内同行中开展试验数量最多、评价1类新药数量最多的单位之一,建立了完整、系统的药物评价技术能力。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2016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比2015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0.840.85.00%
每股净资产(元)4.243.3925.07%
每股公积金(元)0.970.970.00%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2.11.2962.79%
每股经营现金(元)1.941.7312.14%
营业收入(万元)24,180.5220,660.5717.04%
净利润(万元)5,169.274,917.495.1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