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今年机械行业将实现8%增长 六股布局良机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8-15 06:00: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今年机械行业将实现8%左右增长 概念股前景广阔

14日,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获悉,从趋势来看,机械行业将走出低谷。考虑到去年下半年基数较高的因素,预计全年机械工业增加值增长8%左右,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总额增长8%左右。上半年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好转。数据显示,1-6月机械工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2.51万亿元,同比增长11.6%,高于上年同期4.92个百分点。实现利润总额8576亿元,同比增长14.69%,高于上年同期8.16个百分点。机械工业主要效益指标呈现趋好的态势。

中机联人士指出,今年以来,机械行业相关数据回暖一方面有企业积极发展、主动作为的因素,同时也是在去年较低基数基础上的恢复性增长。

中银国际认为目前经济环境有利于机械设备行业的发展,支撑机械行业继续反弹。坚定守住周期行情,重卡市场淡季不淡,持续高速增长,推断工程机械板块需求并未明显放缓,挖机7月数据有望持续超预计的保持高速增长。

您是不是对行业板块,概念板块,地区板块,全部都一知半解?不需要担心,不需要迷茫,产业掘金【微信号:zqzxcyjj88】将会用最简单的形式概述热点,整理热点!来!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市场热点中午12点准时发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徐工机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