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环股份与保利协鑫签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张良 2017-08-11 14:08: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环股份与保利协鑫签合作协议)

中环股份11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拟在单晶用多晶硅料生产、单晶 硅棒生产、单晶硅片加工、光伏电站开发等环节开展全面合作,并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据公告,双方将在多个方面进行合作。其中,在多晶硅生产制造环节,公司将对保利协鑫在建的新疆多晶硅项目进行增资;在单晶硅棒生产制造环节,保利协鑫参股公司在建的中环光伏四期单晶硅棒项目的部分股权,同时后续双方约定共同规划择机共同出资建设新的单晶硅棒项目;在单晶硅片加工环节,公司视单晶硅片加工产能需求情况,参股保利协鑫的 标的切片工厂,由保利协鑫以股权转让方式出让部分股权给公司,共同寻求双方在单晶硅棒生 产制造环节和单晶硅片加工环节的产能匹配。此外,双方将在以上股权合作基础上,在光伏电站开发以及光伏产业相关的管理、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交流合作。

公司方面表示,通过本次合资合作,将有利于推进双方在新能源光伏行业内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有利于实现未来新能源光伏发电的平价上网,使光伏行业更具竞争力。通过本次合资合作,将实现合作双方在新能源光伏产业链中的优势互补、联合创新, 有利于提高合作双方在全球范围内的综合竞争实力,有利于提升合作双方的盈利能力,对合作双方未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TCL中环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